公司常常在新竹煙波舉辦訓練課程,這天我和天敬哥. EVA. 吉兒. ANNIE. 小媺.

就在煙波的對面,找到這家隱藏餐廳,沒經過根本不會發現有這家呢~

在山上空間又這麼大,也開了好幾年,應該是擁有某種程度的水準才是~

1  

他們的大門非常的氣派,室內大又寬敞的設計,

讓我一度覺得來到了非常高價位的餐廳呢~

看了看MENU,大約都是1百多~5百多元的組合,好平價呀!!!

(不過我居然開心到忘了拍MENU起來,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2

套餐的湯,很大一碗,湯很鮮甜,配料很透很新鮮哦~ 想到又想來一碗了~哈哈

IMG_5480

套餐的麵包,香蒜口味,口感香酥,真想再續一盤呀~

但光是湯的份量就嚇到了,怕吃太多後面會吃不完~做罷~

IMG_5486

沙拉分蔬菜和鮭魚兩種~蔬菜處理得很乾淨又清爽,而且是很新鮮的,

沒有在冰箱冰到變質,也沒有剛洗完水澤太多的情況,加分!

IMG_5487

鮭魚沙拉,很大片,感覺是新鮮鮭魚,不會過鹹,配生菜吃超開胃的~

IMG_5493

 

沙拉的醬料有和風口味和千島口味,我吃比較清淡,

因為蔬菜的鮮甜,不沾醬一樣好吃~

 

IMG_5491  

原本主餐我想要點個德國豬腳,沒想到這天剛好主廚沒有出這道。。。凹鳴~

只好改牛肉鮭魚雙拼~~

IMG_5495

份量出乎意料的大份耶,半條鮭魚片+比鮭魚片還大塊的牛肉,

我選磨菇醬,其他人選黑胡椒醬,結果整場辣翻了,有人香腸嘴都出來了!

除了牛肉熟度掌握得不錯,連鮭魚的外酥內軟也處理得很好~

IMG_5497

至於蛋糕,個人覺得普通,但這價位還OK啦,不能要求太高!!

IMG_5498   

附餐的咖啡,還算在水準之上,不會苦歰,也沒有焦味,

所以結束之後,還幫小芙帶了一杯外帶拿鐵回去~

IMG_5506  

令人印像深刻的是,他們的服務有王品集團的規格哦,

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