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在我們店附近開幕,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一直沒有去享用.

某天中午約了莫莫和小芙一起去吃,套餐式的火鍋,

IMG_4635  

剛開始以為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店裡都是橙色的物品,

結果吃了之後才了解,原來是茶和沾醬都有橙香味耶!!

IMG_4636

橙香味淡淡的,又不會搶走該有的味道,太有特色了~

他們的套餐從360元的雪花牛~1980元的澳洲和牛肉,平價到高等級的都有

我點的是海洋&草原套餐$520.-

(可以選一個鍋底+一種肉+一種海鮮,附贈餐前茶飲.

健康醋飲.蔬果菜藍.甜品.頂級手工冰淇淋)

一開始先送上健康醋飲,給得很豪邁,超大一杯,口感不會太酸~

IMG_4646   

 湯底來了有嚇了我一跳,第一次看到蕃茄湯底是真材實料的碎蕃茄耶!!

不會因為煮久了導致的死鹹口感~

IMG_4637  

 蔬果菜藍的配料很健康,少了加工品,多了滿滿的蔬菜和各式菇類~

IMG_4641  

我選的寬粉,我愛這個,很Q彈~

剛開始還沒發現沾醬有橙香味時,還以為是寬粉的味道,好白吃哦我XD

IMG_4642  

我的主菜上桌啦~澳洲低脂牛肉+鮮魚雙拼

IMG_4650  

他們的魚肉我記得有四種選擇,我忘了選什麼魚了~

值得推薦的是,不用米酒來去腥~魚肉要新鮮的才做得到吧~不然整鍋都是魚腥味就歪歪了~

低脂牛肉切得滿厚實的,很有咬勁~

1  

吃到最後太開心,居然忘了拍甜點和冰淇淋~哈 :P

 

下次要點美國雪花牛來吃吃~橙香味好香~誰要和我去呀 ^^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