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很小的年紀,就會有各自的夢想,

長大後想當護士,想當醫生,想環遊世界,想買很多的玩具.....等,

不管大大小小的夢想,都是很美的回憶~

長大後,會覺得當時的夢想很好笑,有的真的會努力去實現,

比如:長大後要當警察~長大後要收集100個芭比娃娃...等

有的會因為生活環境和種種的因素,遺忘了~放棄了~

前幾天在寫學習後的感想文,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才讓我發覺,我其實沒有遺忘,而是沒有當成必要努力去實現,

原來我從小的其中一個夢想,一直都有在做,只是沒有當成一定要,所以就自然的可有可無起來...

講到這兒,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隆無"~

請點這兒進去看就會明白----->我的夢想

 

某天晚上,我帶著VICA坐捷運,遇到一個許願爺爺,

當場拿著三條長長的紙,做了這個星星送給VICA,

blog 

他和VICA說:只要抓住平衡的兩端,輕輕吹動它,在轉動時可以許願,會成真哦!

於是VICA開始許願了:(她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果然夢想是要被啟發的)

1.我希望下禮拜還能看到這個老爺爺!

2.我希望以後不要再看到蟑螂了.

3.我希望李XX和高XX(學校同學)和學校全部的人,都不要吵架了.

我聽完覺得她的夢想不可笑耶,反而讓我覺得她好善良,好開心的一個女孩~

就好像在許願:我希望世界和平~

讓我感動了好久...好久....

blogIMG_4029  

很簡單的一顆星星,已經啟發了VICA的夢想,那你呢? 有回憶起自己最初的夢想嗎?

去實現它,會發現這人生很美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