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人的源起,其實只是要讓我們傳遞自己的健康活躍生活態度,

DSC031491.JPG  

透過在網路上的分享,我們可以感染到身邊的親朋好友,

就算只是讓他們看了會心情好,

也或許可以一起變得更正面,

又或許也跟著一起改變,往夢想前進。。。

而這只是透過我們自己本身的改變,就能夠做到!

感謝黑龍丸子總裁團隊的夥伴們集思廣益,

才有這簡單的平台讓我們一起努力與學習。

DSC03169.JPG  

這次我帶著四個夥伴一起參加小綠人活動,也達成資格一起參加免費的培訓。

世豪總裁說:成功不是你有多厲害,而是不停學習。

DSC03158.JPG  

很巧,我的四位夥伴都是人母,最大的願望莫過於能夠讓孩子過得更好,

不管是在他們的待人處事上,或者擁有學習進取的心,

更希望他們誠實正直,活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我們期許自己能夠透過自我成長,活出精彩的自己,然後感染給孩子們。

DSC03096.JPG

一子辣媽EVA ~ 我們是高中隔壁班同學,

她只是看到我從大嬸變小姐,所以追著我問而開始體重控制。

接著她也被追著問,所以開始利用下班時間認真學習與分享活躍生活,

目前每個月平均替自己加薪2000元左右。

DSC03148.JPG

BOBO,看不出來是個產後媽媽~

她也是我高中隔壁班同學,她就是追著EVA問的其中一位。

情況和EVA一樣,然後一樣被追著問。。

上班族利用下班時間認真學習與分享活躍生活,

目前每個月平均替自己加薪1000~2000元。

DSC03167.JPG 

家庭主婦 怡君(右)~擁有一個爆炸可愛的女兒"花姐"

我們原本是陌生人,透過臉書互相認識對方,

然後她追著我說想要體重控制,接著換她被一票人追著問。。

雖然每天要帶著花姐,但小孩是動力不是阻力,

透過認真學習與分享活躍生活,目前半個月替自己賺超過1萬元零用錢!

DSC03106.JPG

遠從台南來的三子媽 佶蒂,也是個家庭主婦

她是透過朋友的臉書認識怡君,也是追著怡君問怎麼瘦的其中一位。

期待著可以瘦一點出門好找工作,來減輕老公的負擔,

為了能在不影響老公上班時間,能顧到小孩又能工作,

曾經在早餐店上班,過了一段老婆出門上班老公顧小孩,

老公出門上班老婆顧小孩的日子。。

長期的睡眠不足,夫妻倆差點累出病來。

於是佶蒂開始在找尋一個可以邊帶小孩邊工作的地方。

看到怡君的成長就是她所要找的,開始透過認真學習與分享活躍生活,

目前才開始一個月,也替自己賺到將近400元零用錢.1044283.jpg  

我們除了擁有替自己增加收入的能力,也擁有一群戶口名簿外的好朋友。

世豪總裁說:有錢的快樂是短暫的,但是擁有一群好朋友才是長久的快樂。

祝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活躍生活^^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