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娃娃因為反應熱烈,己經變成愛生活的固定活動了,

這次特別辦在假日下午,做可愛的大象

活動前我們先來個一家一菜涼麵趴,填飽肚子再上陣.

10  

沒想到大家準備的都秒殺耶!!

小祥做的涼拌海鮮,好吃到連個汁都不剩...

莫莫準備的蕎麥麵,我居然沒搶到就空了...

小米準備的過貓涼麵線超適合夏天吃的!!

還有judy帶來的花椰菜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

餐後還有好吃到趴牆的手工餅乾,真是太過癮了啦!!

還好我吃飽緊急把碗筷丟了,不然會一直淪陷到吃光全部的東西...

吃飽喝足,大夥心滿意足的變換場地,準備來做襪子娃娃啦~

DSC08129  

這次的大象娃娃,人數爆增,還有人帶著BABY上陣,就是要做到它...DSC08149

雖然超過十個小朋友,但幾乎都是有自主能力了,自動在兒童區玩成一片,

不用我們大人們操心,可以輕鬆做手作,如果小一點需要照顧,就不建議帶來唷^^

如果一次帶兩個小孩兒來,建議多帶一份不要的襪子,供小孩亂剪用,

才不會發生慘案,大象身體被剖開了XD

至於多小年紀可以加入手作呢?

整場最吸睛的就是羊小妞了,才在讀國小耶,可以學著做娃娃了耶...

太強了啦!!

DSC08143    

結果我家VICA看到她的好姐妹自己動手做,直囔囔也要自己做....

諸不知她才正要上國小的年紀....是我太保護她了嗎?昏倒了~

這次的襪子娃娃是有使以來,難度最高的!

1

 

做到我眼酸手酸,JUDY說:都做了,也不能中途放棄~

成品出來後,可愛到爆表!!!

花了很多時間,一切都值得了~~

 

 

 

 

DSC08182  

我的成品,長長的鼻子,還有個翹屁屁,有沒有很可愛呀^^  

1013703  

下一場不知要做什麼?!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