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是在FB看到我的客人減重效果,而主動找我做體重控制的產後媽媽,

2012033

她以前為了減重,買過醫美的減肥藥來吃,1KG都沒減到.

還買了5萬多元的量身訂製塑身衣,穿了五個月1KG都沒減到.

也試過節食,瘦到最低點45KG,卻導致MC不來,怕到了.

後來發現我們有許多客人,減重後是健康的狀態,這是她想要的.

於是決定回來找我,開始她的減重計劃~  

小倩的飲食習慣是不吃飯,頂多一天吃1/3碗的飯就很多了,

只為了要控制體重,長期這樣下來,連回婆家娘家都習慣了,

開始計劃,我和她溝通,要恢復正常,總不能一輩子不吃飯吧!

所以一開始體重體脂會有上升是正常的.

果不期然,第一週有小小上升一些,之後就開始下降了.

有趣的是,為了配合減重計劃,

小倩回婆家娘家說要吃飯,家人反而覺得她怎麼了?!

任何減重方式,都需要做到均衡營養的飲食,加上生活習慣的改變,

才能達到健康有效的減重成果及維持不復胖的關鍵!

小倩在執行計劃時,幾乎每2~3天,會和我聯絡,

說她的狀況,問要怎麼飲食,非常的認真,

所以不到三個月,體重減去6.8KG,體脂肪減去4.5%,

1   

2

3  

整個小了一號,進入22%維持期做完,體態肯定更好看唷~

小倩的目標是能在過年時,美美的和家人團聚用餐,

有了這個目標,維持期也非常認真配合~

維持期進入不到一個月,某天早上很開心的拍了一張照片LINE給我,

1208

我看了開心極了,肚子好平坦哦~看這腰兒~身材真是美呆了,

此時體重已經創下人生最低點, 完全就看不出來是生過小孩的媽咪呀~

現在,她己經進入維持期第二個月嚕,體脂肪在19%,就快畢業了耶!

 

更新更新~~~

進入維持期第56天,小倩又再度傳來一張獨照~

(以前因為胖了不愛獨照,都是拍小孩居多)

4    

現在的她,完全就看不出來是生過小孩的媽咪呀~

 

如果她的成果也是你想要的,歡迎與我聯絡唷^^

免費諮詢,請點--->健康詢問表

mail: coolbi.w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