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晚上,感謝Gatien.Matt.竹君總裁們精心邀請到

"贏,沒有祕密"的兩位作者,來為我們做領導者特別訓練,

IMG_46251  

KELLY說:

想法,並不是目標

制式層面的目標和情感上的連結是不一樣的~

熱情是所有的一切

知道如何做,並不是你達到目標的關鍵,

知道如何做,並不是你個人力量的泉源

每一個人力量的來源,是在熱情.承諾.企圖心,

但不是制式層面的,是要自己去感覺,去體會~

 

接著,KELLY讓我們做了一個小小的測驗,在一張紙上寫下目標對我說的話~

IMG_46271 

目標對我的感覺~(目標和我是什麼的關係)

目標要我繼續做下去的事

目標要我停止做的事

目標要我開始做的事

 

更有趣的是,寫完後,找另一個人交換,

另一個人要化身成目標,大聲唸出來給寫的人聽.

我發現,好赤裸裸,但是好真實,好痛快~

接著KELLY徵求三個願意分享的人,

在這過程中,我體悟到,原來我們都知道自己要怎麼做,

只是缺乏了熱情,承諾,企圖心,而不是方法~

 

KELLY又說,

相信自己不知道如何做,都能夠做到

 

結束時,她提醒我們,要每天對自己說:我今天到底對什麼有承諾.

 

好棒的一堂課,感謝總裁們的安排,感謝KELLY和EMILY的指導,

體悟到好多好多~

 

請大家到她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3rd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