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的加班地獄好不容易可以休個假,早上一整個懶~

下午騎車去土城後備指揮部辦退伍令,回到新店郵局領完掛號己經快三點了

好不容易天氣放晴老婆又上班小孩又上課心中的小惡魔:去宜蘭跑跑吧~

北宜的入口

PhotoCap_001.jpg  
       

前年的冬天我可在坪林的山頂工作了一個多月勒,雖然最後一天騎車還犁田~

不過到這裏又讓我很懷念~

騎了約十多分鐘到了腳踏車必休息的一個點,往下看...挖...真高!!

PhotoCap_002.jpg     

看到了一棵枯樹讓我好奇的拍了幾張照片

PhotoCap_014.jpg  
       

藍藍的天跟枯樹有很強烈的對比吧~

隋手又拍愛車~(雖然沒什麼時間照顧他)

PhotoCap_003.jpg     

終於來到北宜必休息之處,補給加油都要來這

PhotoCap_016.jpg

PhotoCap_017.jpg     

買了飲料和巧克力加滿油就又再度出發了~

途中看到我每次都想停下來拍照的地方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15.jpg     

是不是個很棒的地方丫,很有森林的氣氛唷~

過了這段路不久後就開始下坡了,不一會就可以看到宜蘭外海了

PhotoCap_009.jpg   

今天天氣超好,連龜山島都可以拍的很清楚唷~

PhotoCap_010.jpg   

今天的時間不夠多(因為要回家帶vica)不然還真的想騎去蘇澳拍拍夜景再回家~

只好到頭城買個名產就回家了

 PhotoCap_018.jpg   

回家途中一直在想如果有個完美的夕陽那就更完美了,想不到就快到新店前就看到我想要的夕陽了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3.jpg    

拍完了夕陽心中真是滿足

今天的跑旅雖然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個小時,但我把握每分每秒我好好欣賞著大自然,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希望我也能和不老騎士一樣一直的騎下去~

 

                                                                                by:小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