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A是個很慢熟又謹慎的小女孩,對新東西,會先確定安全性,

對新認識的人,通常要讓她見過兩次以上+相處1H以上她才會主動交談!

吃人2.JPG    

228那天因為學校放假,而公司不會限制帶著小孩工作,所以我就帶VICA一起去愛生活俱樂部工作,

當天很多夥伴都有帶小孩來,

其中一位夥伴 曉英 對VICA介紹她的兒子:

曉英: 今天有一位小弟弟會來哦~~可是他很暴力,會摔東西哦!!

VICA:那..那..那...他會吃人嗎?

是的,你沒看錯,VICA是個謹慎的小女孩,所以當然是會動的,她都會問:會不會吃人!! 

當天,丸子&黑龍總裁也帶著他們的兒子MAX來到愛生活,你能想像月入七位數的總裁,確是如此的平易進人嗎?

可愛的MAX當天穿著迷彩裝,VICA又發問了:

VICA:他...是阿兵哥嗎?

黑龍:哦...他是小兵...我是大兵!!

VICA:哦~~那我偷偷告訴你哦~~他當小兵...你當排長好了!!

 吃人3.JPG  

哈~~你一定覺得奇怪,怎麼VICA小小年紀知道位階?!

因為她愛看新兵日記啦!!

 

後來,丸子總裁也和VICA介紹MAX,說他很兇,會丟東西哦!!

想當然爾....VICA一定是問:那...那...那...他會吃人嗎?

事後我一直在回想,到底是什麼經歷,會讓VICA想問會不會吃人呢?

難道是因為我懷孕的時侯有看到鬼吃人之類的影片的關係呢?

還是她知道有些老虎.鯊魚..等會吃人,所以直覺就先問這問題來防護自身安全呀?

我想懷孕的時侯,還是不宜看太暴力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