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一家一菜潤餅趴,終於隆重登場啦~~~

21個人參加,每人帶1~2樣饀料,超過30道,滿滿的一整排~~

其中有幾樣是創意食材,最後都意外的爆炸好吃唷!

DSC09255  

一家一菜的好處,就是不用辛苦的準備一堆食材,

一人帶1樣,集中起來又能吃到很多種,超滿足的啦~

事前準備,還真有趣呢...

小芙的洋蔥,讓她眼淚直流~

1  

我的雞絲,原本想說很簡單,買個現成的雞腿撕一撕就好啦,

結果親身體驗才知道,它原來那麼”搞剛”,著實讓我練到了手部肌肉..

2

還有小米調配的巧克力奶昔醬,熱量低,還有繕食纖維在裡頭,

瞬間增加了我們潤餅食材所不足的纖維量,哈!

DSC09316  

平日下午很多媽媽閒來無事,會帶小孩出來活動活動,

潤餅趴當然也會有小孩們的出現,一整桌在小孩界最暢銷的就是這兩樣:

洋芋片&玉米粒

9

同學Judy的女兒叮叮,看她的小手手,指頭張好開,可愛極了~

泡菜和辣椒,甚至是堅果,都意外的對味,

喜歡口味重一點就加多一些,不敢太辣就放微量,

堅果整個提升了潤餅的口感層次~ 

3

 再來就是基本款,但是又缺一不可的始祖們~

 4

下圖右上角這個蛋酥最讓我意外,想說不可能會買得到和做得出來,

沒想到JUDY的婆婆真的好厲害,連蛋酥都得心應手,

可惜沒看到她本人,不然我會瘋狂讚美她一翻,太強了!!

5

還有豆干和香腸,看這刀功,真不是蓋的~

最令人感動的,就是現年79歲的余伯伯,

他最喜歡參加我們的活動,最支持我們了,

一聽說我們要辦潤餅趴,主動說要帶潤餅皮來,

一大早9點就去到永樂巿場買這傳說中,最Q彈的潤餅皮~

不得不說,它真的很Q彈呀~

8

余伯伯還現場示範,正統的潤餅包法~

11

 

才發現原來我們都亂包XD

還有就是這次潤餅趴,讓我知道原來潤餅皮買回去熱熱的,

要先把它們一片一片撥開,才不會最後冷掉全黏在一起!

我真的只會吃,不會做..親身體驗才知道有一些眉眉角角在裡頭餒~

就在我正努力的將那疊潤餅皮撥開的同時,

鹹蛋和高麗菜及一些熱銷食材,都被秒殺了!!!

在愛生活吃東西真的不能停下來.會搶不到...鳴~ 

聽說鹹蛋好吃到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7

這些都是基本款做出來的潤餅,光看我都流口水了~ 

10

而這些創意食材,很難想像味道會好嗎?

來看看它們能擦出什麼美味的火花吧~

6    

甜的潤餅,水果口味,哈哈,原來潤餅也能這樣吃~

怎麼有種可麗餅的FU~

DSC09338  

就在一陣歡樂中,突然看到小米的超大潤餅...

DSC09323

 

喂...小米~你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比你的臉還大了耶XD

DSC09324

小米說,他只想要吃一次,所以全部都包進去了....

光看她自己的潤餅,意會不到和其他人的差別有多大~

DSC09334

 

請珮嫙來合照一張,對~你沒看錯...

就是差這麼大,巨無霸與小巧可愛的差別

DSC09335

不過看一看內饀,確實是小米的讓人想咬一口,好豐富呀,小米你贏了!!

DSC09337   

看完巨無霸,還有更令人驚喜的隱藏版口味在後頭~

莫莫的朋友Tiffany居然帶來哈根達斯冰淇淋耶!!!

原想說帶個小美冰淇淋就好,他真的好海派,馬上變成秒殺第一名的食材~

DSC09389

把它包進潤餅,配上微微黏牙的米麻荖,酥酥香香又甜甜,整個好吃到升天了~

 

 

DSC09407   

超想再來一捲,但前後我共吃了3捲,已經飽了~

以後愛生活會持續舉辦一家一菜活動唷!!

記得來的時候要有秒殺的心態+不客氣的下手

包準你滿足的帶著微笑回家唷~哈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那天真的好好玩哦~~~謝謝妳的堅持讓我們大家都有一個超好吃又超好玩的潤餅趴揑 ^o^
  • 嘿嘿,因為我超想吃XD
    真開心大家都吃得很滿足~

    Lydia 於 2013/04/28 18:08 回覆

  • x90391
  • 很棒呢。
    (謎:感謝分享^^
  • 我己經開始期待下一場了^^

    Lydia 於 2013/04/30 10:56 回覆

  • U joy
  • 好可愛唷你們的小活動!!!
  • 真的,很意猶未盡~

    Lydia 於 2013/05/07 16:3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