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除了國際大會進VIP,還達成了進PARTY的資格.

這是我加入賀寶芙的第一次國際大會,就達成了這兩項資格,真的超開心的!!

這次的國際PARTY,主題是:民俗&時尚風.

所以我和我老公想當然爾.....

P05.jpg  

當然是要穿旗袍去呀~~如果穿別國的,不是太蝦了嗎??

P01.jpg  

一進到裡面,就有無限吃喝的美食任我們吃!! 吃完馬上補貨! 

公司真是太大方了呀~~

PS.這是其中的一點點,根本來不及拍~~

P02.jpg  

PARTY的最中間,有很大的一片看台,上面有公司安排的表演,都超專業~超精彩的

我們大家都是邊看邊吃邊聊天邊拍照~~

P03.jpg  

這天真的整晚都在拍照,好玩的是,雖然大家都不會各國語言,

但是只要相機拿出來比個手勢,就知道要合照了^^

p07.jpg 

圖右的這位是囧會長!

他目前是兼差,每個月都有3萬多的額外收入,所以當然也達成了PARTY的資格嚕!!

這次很巧合,我老公和他選擇一樣,都是長袍~

應大家要求,當然要現場來段黃飛鴻嚕~~

看他們兩個金雞獨立,是不是很穩呀!! 叔叔有練過唷XD

p06.jpg

嘿~這位來踢館的日本鬼~讓你見識黃飛鴻的勵害~踢~踢~踢~~

P04.jpg  

PS.當教練的果然不一樣,知道怎麼做可以當纖細的孕婦~~

能進VIP及PARTY,真的要非常感謝我的教練 莫莫.

她除了幫我成功的在3個月-7KG,我老公3個月-13KG,

還帶領我們看到了這個事業,充滿了愛與希望的地方!

p09.jpg  

如果我沒有看到,那麼現在就是在以前的公司內和同事抱怨著工作的不愉快!!

現在我很開心,能幫助人們達到想要的標準身材及額外收入~

期待9月份韓國之旅.一定也會非常精彩唷~

歡迎喜歡這個工作氛圍的朋友一同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