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小孩後,很多事情都學會了簡單化,年輕時會花最少2hr上美容院保養,

現在只想把時間拿來陪家人&投入工作,但絕對不是犧牲自己成為黃臉婆,

而是找到一個可以快速簡單又有效的保養品來取代我現階段的需要,

我現在用的保養品完全是懶人保養的代表,

平時只要洗臉、化妝水、擦乳液、眼膠(霜),

假日時 or 有空閒時,多撥出10分鐘時間,去角質&敷臉,我的保養就搞定了!

ME1DAYBLOG.jpg  

(上圖是拿到保養品第一次使用後的記錄)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會從皮膚開始顯現出來,

營養補充不足,尤其熬夜&吃油炸&甜食,

隔天皮膚就出現毛孔粗大、出油的問題,嚴重點還會長痘痘。。。

這時候如果隔天還要參加聚會,真的是叫天天不應阿~

所以出門前的十分鐘速成保養對我真的太重要~太好用了!

輕鬆把我的毛孔縮小,保濕度提升了耶!

立馬拿一組回去給媽媽用~

媽近拍1DAY分享.jpg    

平常也只擦擦乳液的媽媽,才用一次也是保濕度大激升!

媽咪呀~您的皺紋也差太多了吧!!

怡君1BLOG.jpg  

連草莓鼻都是一次就有差耶!

10415656.jpg.jpg  

好康優惠~

年終特惠,即日起選購任一A、B、C組,即贈洗臉機一套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INE:coolbi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