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不僅僅是出現皺紋那麼簡單,

它還會伴隨許多症狀,如:凹陷.肉下垂.鬆垮.骨架&軟組織流失下垂.

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開始逐年流失,一年比一年還快...

要怎麼阻止崩盤呢?

2010年5月(下圖左上),當時的我就是崩盤狀態(崩潰大哭......

雖然把體脂肪趕走了7%,身體有比較緊實了一些,

但女人總是一輩子都不滿足哪!   當然不能見好就收! 

但要怎麼做才能變成2014年(下圖左下)這樣?

0901fb.jpg  

除了有正確的飲食習慣,不熬夜,到底還要做些什麼?!

有的人會選擇用最快速的微整型方式:

打玻尿酸(效果可長達1年)  或者

微晶瓷 (效果可長達18~24個月)

這兩種都屬於注射填充物,於注射當下立馬就能看到效果,

但也會因為手術的成功性與術後保養..等因素而影響到效期.

而且需注意,如果注射位置不對,會讓淚溝&法令紋更加明顯!

再者,如果你己經不是青春少女,開始出現骨架&軟組織流失下垂現像

(也就是支撐度不足)

那麼打再多也無法填出你想要的效果(無底洞呀~)

這時候,反而會更顯老態,看起來腫得很假!!((掩面~

而費用呢?! 則是按各個部位收費上千到上萬不等

(部位:法令紋..嘴角紋..蘋果肌..豐頰..隆鼻..墊下巴..等等)

術後還需要注意6小時內不要碰到注射的地方,以免有小幅度的位移現象,

3天內也不能到高溫的場所,以免汗水刺激注射部位,引起發炎.

 

不得不說...己經不是青春少女的我,也沒有到美若天仙,

實在沒有本錢承受打完針走山的狀況,

重點是術後護理應該會讓我緊張到做惡夢..ORZ

 

所以我選擇用吃的來做體內保養

食補要吃到有效,又要兼顧到避免攝取過多的脂肪&熱量,

才不會讓好不容易瘦下來的我,為了臉面而讓身材彈回去,

就是這杯不到200CC,它有淡淡的柳橙香,每杯只有38大卡  

((真是大心~~

DSC01138.JPG  

*每份提供5000毫克水解魚膠原蛋白.(小分子膠原蛋白,更好吸收)

*添加養顏美容的要素~輔酵素Q10.

*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促進鐵的吸收.

*枸杞及人蔘萃取,幫助滋補強身.

---------------------------------

依照莫莫指示的黃金時間,搭配飲食調整,我24天就見效耶!!

我是用同一台相機,同一個時段(下午),沒有修圖~

使用前4/17 使用後5/11(親身體驗)

照減重前後大頭.jpg

肌膚更緊實拉提了!

HI~好久不見的蘋果肌 (好想哭阿~

王俐婷-眼.jpg

眼周細紋也不見了耶! 趕快拿給我媽喝~

王俐婷臉.jpg

 

蘋果肌拉提後,法令紋.笑紋就變淡了,連很難變小的毛細孔都變細了^O^王俐婷-脖.jpg

最難以致信的是,補充膠原蛋白,原來不只是臉受惠,連脖紋都淡了...

一杯才82元38大卡,好喝順口,重點是超級有效! 我很滿意阿~

如果是微整型,要這樣的效果,應該破十萬?! 脖紋能整嗎?

 

以上的經驗分享,純屬個人經驗,視個人生活作息與飲食的狀況而有所不同。

補充好吸收的膠原蛋白,就不用美容了啦~~

馬上變美、辦法問我

歡迎留言預約免費咨詢哦~

Mail: coolbi.wang@gmail.com

Line: coolbi0205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