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要辦的活動主軸在蝶古巴特,但不知為何最後演變成火鍋為主軸,

但不管如何,當天參與的人都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啦~

11點開始陸續有人帶著好料進來,桌子從3桌擴充到5桌,擺得滿滿的~

算一算才將近20個人,食材就有30道,

人多就有這好處,每一樣都吃一點就飽啦!

1 

連湯底都備好了(一個麻油猴頭菇鍋。一個天香回味鍋)

看翔寶快把來賓的女兒手手吃下肚了。。。到底是料好吃,還是手好吃餒?!

這個麻油猴頭菇是EVA救火才得以提供的,味道好吃不是蓋的,菇又多,

改天來團購好了,嘿嘿~

2

 

首先是熟食部份,小煎包. 炒冬粉. 炒空心菜. 壽司~~

 

 

3

蝦米灰...居然還有炸物,我只有吃一塊雞肉和一塊魷魚,有吃到又不會太多~哈

(其實是之前在新竹城皇廟吃這家分店,口感爛爛的,最後狂拉,

所以被這家的鮮度嚇到了,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4

火鍋料的必吃食材,丸子三兄弟。。。

貢丸超搶手,我最後好不容易搶到一顆~

有在體重控制的朋友們,加工食品少吃唷!

想想我已經將近兩年,手指數得出來吃幾次丸子了,

養成良好習慣,對自己是好的^^

5

豆腐三姐妹~吃火鍋必備!!!

選擇右邊這兩種,熱量比較低,負擔比較輕哦^^

6

肉肉和魚~原本擔心怎麼都沒有人要帶肉,會不會變成素食鍋。

結果有人突然來,帶了三盒肉,可愛的說著,她就是要吃肉~

所以一整場下來,只要其中一鍋肉起鍋,大家就會猛叫他來吃~真是如願了~哈

7

菇菇與菜菜,還有邪惡的豬血糕!!!

現在想想,我居然沒有吃到豬血糕耶,它也是搶手貨!

(但加工品,還是少吃哦~)

對了,特別說一下,體重控制的人,若你是屬於泡芙人,

可以多攝取蛋白質食物,增加一些肌肉,把脂肪消耗掉哦~

像豆腐和香菇(屬於低熱量、高蛋白、高纖維食物)都很適合!!

8

看到年糕,應該要來個泡菜鍋才對,肯定很對味!!

不過鈉含量超高,吃完應該腫得像豬頭一樣了吧XD

9

最後居然還有人帶甜點來耶~~~

實在太貼心了,知道我有兩個胃,一個放鹹的,一個放甜的~

P1060403

這個很特別,是沒有調味的芝麻豆腐,負擔很輕,讚!

P1060404  

30道吃完整個超級飽的~

下午續攤,蝶古巴特消耗一下熱量~(想看詳細做法的請看這兒-->點我)

大家先選自己喜歡的花色紙巾,我要做在透明水壺上,

所以選了最簡單,左下角的紅底彩花~

P1060408

一坐定,大家開始認真配花色嚕!!!

比較有耐心的就用撕的,節奏感快一點的就用剪的~黏出來的都各有特色!

10

看我撕得多認真,一閃神就變半朵花了...

看滾媽認真的在想配置,崴姐已經超快速的用吹風機吹乾黏膠了~

11

摪~摪~它們讓我撕到手好酸,手指頭要去SPA一下才行~~

 

IMG_7890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做出來的效果真是美呆了!

用剪的被笑是檸檬片,不過看久了倒是還好,有種可愛的FU~

12

其實只要是平順的,都能黏得上去哦,像莫莫就黏在錠片盒上頭,也很美呢~

IMG_7897

你也想要做一個專屬自己的水壺嗎? 快快動手,很簡單唷^^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