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華和我一樣是產後肥胖,只是他生了兩胎,所以要減的公斤數也比我多上許多

 秋華減重前兩子合照 4   

為何要取名叫四寶娘呢? 因為他有兩個小寶貝及兩隻拉拉狗寶貝^^

身為家庭主婦,在家帶兩個小孩和兩隻狗,根本沒精神體力再去運動了,

只能靠少吃,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四個月減了4KG,隨便吃一下又回來了~唉!

 

看著格友滾滾媽,從產後肥胖一路瘦下來,相信她能健康的瘦下來,

自己也一定可以,所以透過滾滾媽的介紹,認識了自己的教練Alva~

 

因為減重的費用是要伸手和老公拿的,聰明如雪的她,很認真的想要減重,

回家立馬和老公說:

我要減重,如果你不讓我減,我一直胖下去,心情會不好,心情不好就會打小孩....

(當然這只是用來刺激愛小孩的老公答應用的說詞啦~~)

於是乎~順利的展開了讓她蛻變的減重計畫..

總共減了20KG的四寶娘~ 簡直像換了一個人了~

6

誰會相信她生過兩個小孩,完全就是一個大學生的樣~~

而且瘦下來後,連笑容都變得好自然,好有自信哦~

很喜歡下面這張,她牽著兩隻寶貝在海邊的模樣,像極了牽著馬兒的女騎士餒...

整個畫面好搭好好看哦~~~ 

7

我想她瘦下來,最開心的肯定是老公,能幫美美的老婆大人拍照,

拍個幾百張都覺得超過癮的吧~呵呵~


你也和她一樣很想減重 ,確找不到健康有效的方式嗎?

與我聯絡吧^^

coolbi.w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