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VICA轉眼間就來到了5歲,小孩成長也太快速了吧~

每年過年就覺得她又長大了許多~

人的一生要學習的還真多,學做人,學教人...,

我的女兒正在經歷,而我也是~

5歲的小孩對蛋糕己經非常有感覺了,所以這次我在網路上精挑細選,

就決定這家 FORDEAR專屬甜蜜~

它們的蛋糕造型多,網路評價也不錯,對於運送的部份肯付責任,

看了許多網友評價,發現蛋糕體高一點的,比較容易因為運送變形,

所以我選正常高度的,以免盒子打開會傷心~

IMG_2493 

這造型是VICA自己選的,你看她笑得多開心呀^^

剛收到貨時,我終於明白,原來貨運不會很小心翼翼的將蛋糕交到收貨人手上,

當我要收件時,眼看著送貨員將蛋糕45度角的夾在一隻手,另一隻手拿簽收單給我~

我心裡暗自想著,FORDEAR有強調他們很用心的將蛋糕固定在盒子內,減少損壞的可能~

所以等等打開千萬不要歪一邊~~~囧

IMG_2484 

這外盒包得超級牢固的,光拆就讓我拆半天~呼!!(心裡想:果然很牢固,蛋糕應該沒事)

IMG_2485 

外盒拆開後,還有內盒~ 好美的內盒哦~像個大禮物一樣!!

IMG_2489 

內盒四角都有貼膠帶固定蓋子,讓我整個拆解過程像是在拆禮物一樣~ 呵呵!

IMG_2492

他們家的蛋糕圖案做得好細緻,大小地方都很美~

 IMG_2494

側邊的小花是用奶油做出來的,好美哦~ 有玫瑰花的樣子耶!!

 IMG_2495

這糖果色的提字,看起來像果糖做的,結果也是奶油~

 IMG_2498 

愛心圖案的是用巧克力做的底,上面用奶油提字~

IMG_2496

說實在的,他們的造型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關係,看起來整個就好立體~

 IMG_2497

這是我寄VICA的照片,店家擬真人做出來的~ 雖然大家都說像我...=.=

 IMG_2501

內餡我選:伯爵戚風蛋糕+布丁+太妃糖核果

布丁來不及退完冰,所以有一點點結冰,但很特別的是,布丁是碎的,而且有布丁黑色部份(布丁最下面那層黑色的)

 IMG_2503

伯爵戚風蛋糕,單吃有紅茶的味道~也不會太乾~ 搭配奶油,整個很對味耶!!

 IMG_2506

 太妃糖核果,有碎碎的核果粒,太妃糖應該是混在其中,沒有想像中太妃糖的過甜口感,

1 

吃到最後,才知道外盒說的吸管是怎麼回事XD

是固定上下層蛋糕體用的,VICA也吃到一根,還拿來吸奶油...真是太有創意了啦~噗!!

 

整體印像不錯,家人都說好吃,不會過甜,味道剛好~

10吋價格 $1250元含運費~

想要訂造型蛋糕的朋友們,這家品質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