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練 莫莫 從我開始減重就告訴我,減重後會愈變愈美,一定要記錄這個過程,

所以我一直謹記在心,今天開始整理起照片,還真的是很震撼耶!

有人說我變美了,有人說我老公真的是真愛XD

不管如何,我都要說"超開心的啦"^O^~~

原來透過均衡營養,可以讓我瘦得愈來愈美耶!!

臉部變化    

最左上圖,是我開始減重的第一天,那時胃不好,又便秘,所以臉部氣色超級差的,~

最右上圖,是我減重後進入維持期的大頭照,

臉因為膠原蛋白流失一些些,所以凹了一點,但氣色是比減重前好上許多!!

中間左圖,是維持期結束後半年的大頭照,蛋白質補充得夠,臉已經澎起來嚕!!

中間右圖,是維持期結束後一年的大頭照,更亮氣色更好了~


今年4月,公司推出了膠原蛋白美妍飲,我也開始記錄使用前後的差別~

從下面左圖到右圖,是不是變得更緊實光滑,氣色紅潤了呢?


想更了解膠原蛋白美妍飲詳細使用前後差別的,請到

膠原蛋白美妍飲~美魔女特輯之使用效果

 

瘦下來很容易,很多方法都能瘦,但要能維持而且越來越美才是王道!!


更新更新~~

護照    

2012/9/13 出國去澳門,在機場拍的照片,

要過出境時,出境官連續看了我的護照三次,最後嘆氣+碎碎唸,

我趕忙拿著護照離開現場,深怕被誤會不是本人~

是有差那麼多嗎?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