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的兒子 諺諺(最左邊小男生)

2.JPG   

他從小就是過敏兒,只要環境稍微髒了一點,或吃了零食飲料甜點..等,

馬上就是眼睛腫起來,皮膚起紅疹,狂揉鼻子~

然後解決的方式就是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過敏,就開了三天的藥讓他吃,而且一定要吃完三天才會慢慢消腫.

1.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過敏發作,最輕微的時侯的樣子~

諺諺.jpg 

而這張是過敏中度的樣子...

OMG~~~這只是中度?! 那最嚴重時不就腫得像豬頭@@

是的~而且因為太嚴重,所以家長跟本也來不及拍照,快快送醫院比較安心~ 

3.JPG  

起初姐姐都會請大家不要讓諺諺吃零食飲料等甜點,

但常常長輩看不下去,心疼小小年紀什麼都不能吃,所以都會偷偷給諺諺吃,

結果就是腫起來而東窗事發,然後再帶去找醫生....一直循環著~

連我女兒VICA吃到這些東西時,都會記起諺諺哥哥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

有好幾次我問姐姐說,怎麼不會想要帶去檢查一下他到底是什麼成份不能吃呢?

姐姐說:沒辦法,檢查出來的也只是大項,每個東西的成份那麼多,根本找不出是什麼導致過敏的!!

我真的覺得好可憐哦~怎麼會年紀小小的就什麼都不能吃呢?!

實在無法再想像他長大後會怎麼樣了~

到最後姐姐也是放棄再保護過度了,她說:只能吃到過敏再帶去看醫生拿藥,不然怎麼辦@@

後來我知道均衡營養的重要性,問姐姐要不要給自己兒子一個機會?

於是6月8日開始了諺諺的改變之路~

9月3日我回去娘家,看到諺諺百無禁忌的跟著大人吃吃喝喝,我嚇到問姐姐他現在可以吃這些東西了嗎?

4.JPG  

姐姐很開心的說:他現在不會腫了,除非是到非常髒亂的環境,才會小小過敏紅腫,

而且也不用帶去看醫生,一天內就自己好了!!

姐姐說自己是很鐵齒的人,但現在真的相信透過均衡營養的力量,可以幫到他兒子,真的太棒了!!

 

如果你(妳)身邊也有像這樣的過敏兒,請給他(她)一個機會,歡迎與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