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女兒VICA從2歲半左右就開始在炫媽咪學校學芭蕾舞了~

(是她自己要求要學的,不是媽媽強迫的哦)

學校每學期都會有一場成果發表會,舞蹈老師會幫他們設計一段表演,讓家長看小朋友們的學習成果.

但是因為前兩次的發表會,第一次可能因為太小,看那麼多家長在下面看,VICA給我哭哭收場~~

第二次她是直接躲在幕簾後面不肯出來...所以兩次都沒拍到....

剛開始學校安排舞蹈老師教學時間,教基本姿勢,然後老師再表演一段非常精彩的讓家長欣賞.

P02.jpg P03.jpg  

這是VICA的舞蹈老師,姿勢很美吧^^       

  P07.jpg  

這是另一個分校的舞蹈老師.教的是手勢.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小小舞蹈家表演時間嚕^O^~~

P08.jpg  

左邊上下兩個是VICA的分校中興校的小朋友們,右邊上下兩個是民族校的小朋友們~

這次很感動的是VICA終於是從頭表演到尾,沒有失誤...哈哈!!

P04.jpg

PS.VICA表演還兼做臉部表情...給我嘟嘴

P05.jpg

學校很貼心,還會安排小朋友們跳完,要擺POSE讓家長們狂拍

P09.jpg  

跳完還頒發小禮物讓小朋友們很有成就感耶  (看VICA遇到老師變得好媔晪哦>///<)

P11.jpg  

當然做父母的經過前兩次的失誤,怎麼能放過這次機會呀~~狂拍狂拍~~

在一陣狂拍過後,接著就是親子互動時間嚕!! 之前老師教學的部份就派上用場了~~

P01.jpg  

PS.看我們母女兩跳得多認真呀^^

P10.jpg  

右手邊這位是園長,對教育這方面非常的有想法及熱誠,小朋友交給她非常的放心!!

炫媽咪嬰兒幼兒學校

園  址:

(中興校)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一段203號

(民族校)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55號

電  話:

(中興校)02-89112955

(民族校)02-29115811

電子信箱:

mamy.mamy@msa.hinet.net

園  址:

(中興校)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一段203號

 

後記:

在整理圖片時發現,我們家VICA在我努力的用兒童奶昔幫她補充營養,順便調整過敏約半年的時間,我發現她有長肉肉了耶!!

P12.jpg  

而且原本診所要準備發VIP給她(每個月只有一週沒在過敏感冒),自從喝奶昔之後,好幾個月才可能會感冒一次,而且一週就全癒了,真是令人開心呀~~

最近塑化劑風爆,還好我能讓VICA遠離這個危機,還能讓她變得更強健長肉肉~真是做娘的值得欣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