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謎買了一台canon  單眼相機+鏡頭,瘦身後變得很愛到處拍照,這幾天在整理照片,

發現瘦身前的一些照片真的是腫到一個不行,所以主角通常是我們女兒居多。

回想當初我找莫莫減重的理由:

DEAR 莫莫,考慮了好久,終於還是逃不過心理及生理對我的喊話!!

每天看著我老公及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身體愈來愈不健康,

女兒確是那麼的苗條~~

R0011555.JPG 

二歲照 072.jpg  

 

,你沒看錯,這就是我們減重前的肚子,我看起來是懷孕三個月,小謎是五個月.....(好慘>"<)

不過,短短三個月~~就三個月......

vica01.jpg  

 

shows01.jpg  

1.JPG  

 

DSCF9217.JPG    

 

這一切都要感謝莫莫的幫忙,她在三個月協助我們透過均衡營養的力量,

我減重7KG,小謎減重13KG,

過程中並沒有運動及餓肚子,瘦下來後,除了外觀的改變,體質也獲得改變,

怎麼說呢?

我以前一個月頭痛一~二次,常常胃痛,早上起床一定猛打噴涕,吃香菇會過敏發癢,

我老公長期膝蓋痛,早晚猛咳(有診斷出是氣喘,要吃醫生開的氣喘藥和吸含類固醇的藥),

睡覺會打呼.

這些問題通通都不見了!!

IMG_0073.JPG  

莫莫說我們倆個是爆減夫妻,開心吃開心瘦,假日吃大餐還能持續瘦

(這是有秘訣的,只要懂得如何挑選飲食,連維持都不是問題啦)

正確的健康減重方式真的很重要,可以讓人變美,請看這兒的改變記錄

如果你也想要健康一點,體重標準些,我可以介紹很棒的莫莫給你們哦!!

 

後記

2012年是減重結束維持的第二年,愈來愈愛拍照的我們,

常常會欣賞著全家福照很久..很久...

自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