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於2013年委託美國AMA Laboratories

針對30位年齡40-59歲女性進行測試,

使用賦活晚霜/煥顏日間乳液/保濕眼霜7天後之結果。

96%受試者顯示肌膚在平滑度、柔軟度與氣色於7天後,均有所改善。

93%受試者則顯示亮澤感與晶透度在7天後有所改善。

SKIN_A4_DM_Web.jpg  

完美結合護膚成分和植萃精華的肌膚調理產品,

含有獨特的ABCE科技,完美結合維生素B3、具抗老化效果的維生素C和E、

蘆薈精華(Aloe Vera)和其他植萃精華,有效改善肌膚的外觀。

三大特色.jpg  

全系列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脂防腐劑(Paraben)與硫酸鹽界面活性劑(Sulfate)成分

配方溫合可以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多了!

皮膚最能顯露年齡的痕跡,多一些注意與保養,

即使過了40歲,依然可以享有健康風采的膚質。

最終目標讓使用者能找回自信,

就算不上妝,也能擁有柔軟平滑、光采煥發的肌膚。

DSC07910.jpg    

快要40歲的我,雖然對於體內外的保養,自我精進了不少,

但皮膚問題,自己最清楚,我一直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期待有朝一日不上妝也能大聲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七天見效SKIN系列,總共有八罐

一、清潔

舒顏潔膚凝膠.jpg

舒顏潔膚凝膠

同時做到髒空氣的卸妝&清潔後的保濕

對於兩頰極乾的我,若清潔產品不夠保濕,

洗完立馬會有白削削&乾巴巴皺皺的不舒服感,有時乾到會癢。。

但這瓶洗完讓我完全沒有那些不舒服感,真好~

二、去角質

瞬采磨砂膏.jpg

瞬采磨砂膏

泡沫狀的去角質,第一次用到覺得這去角質也太溫和了,

洗掉後臉更嫩,感覺保濕感更提升了,讓我忍不住都想一摸再摸!!

三、化妝水

草本化妝水.jpg

草本化妝水

蘆薈有鎮定效果,加上沒有酒精成份,不傷肌膚,

又有淡淡柑橘香,使用後有SPA的清爽感!

四、眼部保養(眼霜&眼膠)

保濕眼霜.jpg 

保濕眼霜

眼周比較乾燥有細紋的人很適合這罐,裡面含有胜肽,

使用後滋潤保濕度提升,細紋自然Bye Bye

胜肽功效.jpg.jpg  

(上圖內容取自美妝維基百科)

緊緻眼膠.jpg

緊緻眼膠

很適合眼周鬆弛的人使用,我用完立馬有覺得緊了起來耶!!

而且好喜歡那淡淡的小黃瓜香味。

五、臉部保養(乳液、晚霜)

煥顏日間乳液.jpg

煥顏日間乳液

比較沒有那麼油膩感,使用後再上妝也不會覺得太厚重!

對於我這不愛厚重東西在臉上的人來說,真是個好物哪~ 

賦活晚霜.jpg

賦活晚霜

我在整天的妝卸掉後,在夜間抹上這罐,

就算在睡夢中,也可以持續保濕,隔天起來肌膚依然滑嫩哦!

六、面膜 

深層淨化面膜.jpg  

深層淨化面膜

採用最知名的火山泥,除了可以清除老廢角質、縮小毛孔

我使用當中除了覺得有緊實感

含有薄荷精油,會微微的清涼感,超適合夏天使用的!!

以上。。看起來好像很多很繁雜?!

其實扣掉每天都要做的清潔&

每週一~三天的去角質及面膜,每天需要用到的早晚保養程序,只剩三罐!

對於我這個回到家要顧小孩,還要搶時間保養的人來說,真的太簡易了!!

拿到SKIN的第一時間,當然是拿去幫辛苦了大半輩子的媽咪做SPA嚕!

 

才用一次就有感覺,但礙於太過有效不宜公開,

只好另外找機會,把體驗後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cats.jpg   

7天看見青春奇蹟~輕鬆擁有平滑肌,你想要體驗看看嗎?

全省購買諮詢 LINE: coolbi0205

預約現場體驗:http://goo.gl/HNcEpb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