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一整天可以只喝一杯三合一即溶咖啡過一天,

總覺得喝太多水會水腫..

所以靠著不喝水這招,自以為可以有如脫水現象那樣,少個幾公斤..

結果沒瘦就算了,還胖到氣色不好..

1.jpg

這時的我,不喝水還嚴重便秘,最長5天才去廁所報到一次!

連老公也看不下去了,拍我們母女倆,居然沒拍我的臉,是怎樣...((翻桌

一直到要開始健康瘦,莫莫教練告訴我:

一個正常的成人,每天通過汗液,呼吸和排泄,都會流失水份,

基本的水量就要2000cc..

而我每天幾乎只有350cc~500cc不到,

身體水份不足就找腸子要水,腸子乾巴巴,難怪我會便秘阿...鳴~

但要我從有味道,改成一整天只喝白開水,真的難度好高!

於是教練針對我的狀況,教我用這個代謝茶來取代我的白開水,

慢慢協助我調整一天的茶水量.

IMG_21261.JPG  

(目前的我,己經減去7kg,維持3年半,點入看發生什麼事

這代謝茶一平匙可以泡一壺1000cc,

而且便宜到爆炸,才16.9元/壺

重點是喝完一壺,相當於慢跑3公里所消耗的熱量,

頓時我都覺得脂肪在燃燒了,哈!

解決了我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沒時間運動的問題耶~

現在每天早上來一杯,醒醒我的腸胃,擩動擩動幫助我排便順暢~

就這樣習慣水量充足,排便正常,代謝自然也提高了,

讓我多年的水腫&便秘,還有驚屎人的壞氣色,都迎刃而解啦!!

6.jpg  

我實在太愛這樣的改變啦~

 

好消息~

 

限時搶購!!

即日起舉辦買代謝茶送水壺的活動~

只要買一瓶茶,就送一個1000c.c.的美麗花瓣彩色水壺唷!

 3.JPG

一瓶可以泡100壺,還可以提高代謝!

想要的朋友快快私訊我或者LINE我

Mail: coolbi.wang@gmail.com

LINE: coolbi0205

2.jpg4.JPG 5.JPG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