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VICA的人都知道,她的娃娃們,一拿到手上,絕對是立馬被脫衣服,

然後保證一年四季都是光溜溜的。。

她的娃娃多到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舉凡是有頭髮的,沒頭髮的,

眼睛會動的不會動的,硬的軟的毛的,會出聲音的,可以畫可以洗。。

各式各樣,什麼都有.

娃娃界的紅牌 芭比娃娃 更是不能少,但我買一次之後,就不再買給她,

因為她當初請求著要一隻芭比,是因為想要可以幫它換衣服,

但買回來衣服頂多穿著1分鐘,就又被脫光了!!!

最後為娘的我,還心裡暗自的擔心著,這女孩應該不是有什麼特殊癖好吧?!

但觀察下來,她也只是不愛讓它們穿衣服,覺得它們這樣比較舒服比較好看

(這哪裡有比較好看舒服?)

但我也只能見怪不怪了,反正她自己有穿衣服就好XD

一直到上週,俱樂部的營養教室活動結束,她帶著她的芭比來找我。

我看了一眼後,吃驚的問她:這你做的嗎?

她說:對呀!

IMG_1356.JPG  

我心想:天阿,就靠一張衛生紙.橡皮筋.奇異筆!!

女兒阿~你也太強了吧,還有層次感耶~~

上衣是小黑點荷葉邊設計,裙子是大黑點點。。

腰部用條橡皮筋,遠看還真像皮帶耶~

IMG_1357.JPG  

再來是腳踝,兩片剪下來的衛生紙,加上繽紛的橡皮筋,

變成一種超有美感的裝飾品耶!

IMG_1358.JPG  

髮型設計,頭髮綁了小小一戳,走俏皮風,

IMG_1359.JPG  

整體變得年輕有活力,不會因為點點洋裝而顯得老氣!

經過這次後,才發現她原來是對那些娃娃衣不滿意阿。。

有這特殊技能,以後要她自己做娃娃衣就好,阿母我可以把錢省下來啦~~

2014年最新款春夏環保衣,獨一無二,不量產XD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