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合格公司首次舉辦的研習營,

既可以進修,又可以享受禮遇的考核活動,

我第一個念頭是一定要帶著老公去,

很感謝他一路的支持,也是我持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公司辦在高雄,剛好娘家可以幫忙照顧VICA,

總是很支持我的家人,真是太愛你們了~

第一天抵達高雄義大皇冠飯店,光是大廳就美翻了

DSC00933.JPG

 

報到時間還沒到,老公就急著排隊了,整個比我還興奮

DSC00937.JPG

領到的提袋裡,第一個另我驚喜的,是活動用的出入證有夠大的

(比以前多1/3大的SIZE耶!)

而且居然還印上了我們的名字,非常有紀念性質。

DSC00965 - 複製.JPG

另一個驚喜是兩天的活動,都有免費奶昔可以喝,以及輕食可以吃,

絕對不會讓我們餓肚子,真好~~

(我準備的奶昔都派不上用場了。。。哈哈)

DSC01023 - 複製.JPG  

奶昔因為現打,太搶手,拍不到滿桌的畫面,

公司準備的奶昔永遠都是最美味的,

爆炸濃郁~爆炸順口爆炸好喝哪

輕食就很壯觀了!!這只是其中一桌!!

DSC01028.JPG 

雖然是輕食,但加了火腿熱量也不低哦。。噗

不過一整天下來,人體還是需要補充一些碳水化合物,它其實還滿美味的~

DSC01083 - 複製.JPG

無限取用的賀牌礦泉水~光是瓶身就讓我捨不得丟掉它,因為它是非賣品哪~

 

DSC01026.JPG  

第一天晚上的派對活動,需要帶著這個進場,

而且裡面的闖關秘笈要先完成,才能參加抽奬哦~

(闖關活動及派對會另外PO文~)

DSC00963.JPG  

這次活動最重要的是遠從印尼來,曾經一夜之間破產的4星鑽總裁 Faisal總裁

以及我心目中在賀寶芙最美麗的總裁 竹君總裁  來替我們做訓練~

cats.jpg

faisal總裁說:

* 不管出生背景如何,我們只要擁有康凱的心,願意幫助人,一定可以成功!

* 90%的人會失敗是由於猶豫不決;而成功的人卻會立即行動並貫徹始終.

* 提起勇氣去改變,不代表不再懼怕,或沒有壓力。。

  只要不斷練習,直到我們發掘自身的"個人特性"

  例如:彩券得主,在中頭獎後的2~5年,通常會回到原點,

  因為他們並未於人生的"大學"中成長

DSC01618.JPG  

馬克說:

你的現況有多糟並不重要,未來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竹君總裁18年前,沒有人脈,沒有錢,

而現在可以成功擁有不平凡的生活,靠的就是"不放棄"

IMG_0804.JPG  

跟著成功的人學習,一直是我在自我成長的其中一個環節,好喜歡他們

訓練結束,入住公司安排的皇冠飯店,

公司居然豪氣的安排我們兩夫妻住4人房耶!!

看老公一進房就躺在那兒的爽樣,我看了心裡滿滿的欣慰,

能讓他開心,考核這個活動真是太值得了!

ps.所以晚上我們一人一床哦...XD

(住宿驚喜會再另PO文)

DSC01070.JPG  

到了晚上武林群俠主題派對,變裝當然要夠融入呀!

我們扮什麼角色,大家猜得到嗎?

IMG_0800.JPG  

派對還有公司精心安排的超精彩表演及美味晚餐,

真是身心靈都滿足的饗宴耶,哈哈

(精彩內容會另外PO文)

DSC01128.JPG  

兩天一夜的訓練活動,還有含早餐唷,真的是有夠享受的哪~~

DSC01548.JPG

2014活躍督導研習營,即將在3月舉辦於新竹喜來登

公司特別邀請到遠從韓國來的高正淑&李鳳玉總裁,

一年考核總裁,60歲懷孕生小孩,真是非常強的總裁耶!

cats1.jpg

公司的活動實在辦得讓我永生難忘,這次絕對也不能錯過,

大家和我一起衝衝衝!!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