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最後一次進入鬼屋是國中時期吧?!

隨著年齡增長,覺得都假的有什麼好看,漸漸的不再對它感興趣~

然後就是經歷了結婚生子,升格當媽後,興趣就變成了嚇小孩XD

這次在臉書看到時常趴趴走的 小吉 ,分享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有萬聖節鬼屋,

1401979    

因為陳列內容為輔導級,因此五歲以下小朋友禁止入場;6-13歲需家長陪同!

(但其實現場只要有大人陪同,他們還是開放進場耶!)

我家VICA剛好6歲以上..隔天下午立馬帶著VICA去體驗...

在出發之前,剛好看到臉書朋友帶不滿5歲的小孩進場,

出來時說:小孩臉都變了,嘴唇在發抖....

是有沒有這麼可怕?!  (心想可能年紀小,所以驚嚇指數比較高吧

但VICA堅持不管多可怕一定要去,只要有媽媽陪就好~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開啟VICA人生中的第一次鬼屋體驗...

IMG_0386 (2)  

看他笑得有多開心,一到現場開心得想要趕快衝進去一探究竟...

看這南瓜人做得那麼可愛,想必裡面也是一樣這麼可愛才對~

IMG_0385  

一進場VICA一直躲在我後頭,搞得媽媽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裡面佈置的和外面完全不一樣,而且每到一個彎處,就用黑色布簾隔起來,

我必需要用手掀開,才看得到下一個場景.....

重點是裡面有真人會敲牆製造恐佈的氣氛...然後VICA就會尖叫@@

媽媽我也開始害怕了,心裡OS.VICA~你可以不要再叫了嗎??

然後外表還要故作堅強保護她,都快精神分裂了啦~"~

最後終於來到了最後關卡,個人覺得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真人演出的鬼,手裡拿著會發出聲音的假電鋸,朝著你逼近.....

媽媽我原本想說還有沒有哪裡可以"參觀",

當下很想要和那個鬼說:你可以不要再靠近了嗎?我還想要玩一下耶!<--有夠壞的

但VICA一直叫讓我打消了念頭!

出去之後,她和我說:差一點就尿出來了

事後想想,還好我手裡沒有棍子,不然應該會忍不住一直打鬼XD

良心建議,未滿6歲最好不要進場!!  哦不....是連成年人都要慎重考慮清楚.....

如果你很想要嚇破膽,那就先做好事前預防措施,包好尿布比較安全哦~

現場可是沒有提供免費換洗褲!

這次的體驗VICA回家沒有做惡夢,表示她還頂得住,所以下一場預備備

1400763  

這個感覺比較溫和些,還有巿集可以逛,演唱會可以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halloween 鬼屋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