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和小謎放假都去吃火鍋,想要來換換口味,

經過在地人小米推薦,來到這家位於新店,平價的小麵工坊義大利麵美食餐廳,

IMG_8128  

它們的招牌非常的不明顯,連我在新店住了將近7年,都沒發現這家~

3

一樓店面一半是廚房,一半是服務櫃台,

我們領到點菜單,就被帶到二樓就坐,二樓算採光很明亮,有個美麗的小陽台,

可惜沒有開放陽台用餐,吹著風用餐也挺不賴的說~

需注意到12點就滿坐嚕,想吃的請提前訂位~

我和小謎各點了一個主餐,

加149元附湯+沙拉+麵包+冰麥香紅茶(可換其他飲料補價差)

及以下前菜五選一:

大阪柴魚燒魴魚.特調薯條.匈牙利炸雞.

焗田螺(補10元價差).義式黃金炸蝦(補10元價差)

他們出菜速度粉快,前三道幾乎同時來,

感覺有控制客人桌上放滿二~三盤,吃掉一個另一個就補上來那樣的速度!

每日濃湯:裡面有洋蔥及玉米粒,湯很濃郁,

裡面有特別的香料味及淡淡的黑胡椒味~~

5   

培根凱撒沙拉,出乎我意外,份量挺大的,

蔬菜很清脆爽口,配上香香的麵包塊及甜甜的葡萄干,

還有炸得非常酥的培根(但它是甜的),

當然還有不可缺少的起司....但為何有微微的蒜味?

IMG_8060

香蒜麵包,烤得非常酥,上面還有蒜粒耶,

第一次吃到蒜味麵包是有真的蒜粒在上頭的~ 

IMG_8063

前菜:匈牙利酥炸雞,這道我很愛耶,不是因為它是炸的,而是因為它的醬!!

IMG_8075     

店家把醬先淋在盤子上,不是額外放在小杯子中沾來吃的那種!

IMG_8081  

酥炸雞沒有調味,醬料是桑葚味,微微酸甜,因為在盤子上,想要沾也沾不多,

所以反而會讓炸雞配上微量的桑葚味,還挺順口的耶,不會太膩,

整場我為了要吃到桑葚味,還死命的塗塗抹抹~

1

前菜:蘑菇起司焗烤田螺

起司放很多,這道很油,而且味道非常重,

個人覺得過鹹,第一次吃到焗烤田螺裡面是有蒜味的,好特別 !

IMG_8066

印像中田螺是一整顆,它們的看似有切開,比較好入味的樣子,吃起來很夠味,

微Q微嫩,但因為很燙,我又急著吃,就燙到嘴巴了XD

IMG_8070

裡面還有出乎意料的雞肉條,而且挺大塊的,不是削削~

IMG_8074  

不過因為有很濃的蒜味,而且又鹹,

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需要喝開水清清嘴巴的味道,再吃下一道~

主餐:夏威夷燻雞披薩

店家PIZZA都是7吋薄皮

IMG_8078 

我很愛這個餅皮,烤得薄脆酥香,真想來個單吃,

IMG_8094

滿滿的起司,內饀很多種料,還有木茸。。。夏威夷有木茸嗎?

 

IMG_8089  

而且它也有蒜味,夏威夷也愛蒜嗎?

雞肉倒是滿大塊的~不過PIZZA整體味道也是很重,

還好配上沒有調味的餅皮,算是有中和一下~

IMG_8098

主餐:香蒜海鮮起司燉飯

我的媽呀,這是我們的錯,全部都是蒜。。。。

你可以想像,吃到最後發現嘴裡滿滿的蒜味,那種奇妙的感覺嗎?

我突然覺得,我對殭屍免疫了><

若是撇開蒜味來說,這燉飯倒是很濃郁又棉密,

而且一送上桌,就看到那蝦子的鬚鬚有愛心耶,真開心

IMG_8103

飯裡有加起司,所以每一湯匙的飯,挖起來雖然粒粒分明,但又不會散開來,

這也是棉密的關鍵吧?!

 

IMG_8108

 

蝦子很大隻不在話下,連蛤蠣也很大顆,用料實在

 

 

IMG_8105  

不過這魚有NG了,因為一整盤就這一塊,可能是不小心溜進去的吧,哈哈

IMG_8111

飲料換成拿鐵,是碳培的,我不愛有燒焦味,但咖啡味道算是很濃就是了!

IMG_8113  

喝著咖啡,我問小謎:為何它們都是蒜味呀?

小謎回我:這可能是這家店的特色吧。。

結果現在寫文才發現,原來我們燉飯是自己點蒜味的,要怪誰@@

下次記得不要點蒜味嘿。。。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