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家照顧coolbi,好在有小米幫忙我,

所以出關的我,當然要帶她去吃好料啦~啾咪 ^^

俱樂部附近的重慶南路開了一家HDX CAFE(飲食喝東西),

一樓賣麵包和咖啡飲料甜點,

二樓是一大片的坐位區,供人在樓上享用下午茶及簡餐,

IMG_7780    

很特別的是它們採自助式座位,帶著結帳時給的號碼立牌,自己上樓找空位坐,

服務生會找放桌上的立牌,送準備好的餐點來!

2

二樓入口L櫃好有文學氣息哦~

裡面超寛敞,而且環境清爽乾淨,

IMG_7739

我最愛室外區,大片的落地門,微微陽光照進來,好舒服哦~

1

還有擺這可愛的黃金萬年草,用起餐來有幸福的FU~~

3  

之前我和小米都會相約去一樓逛逛,算是中餐後,滿足另一個胃的集合地。。噗

也因為每次去到現場都吃飽了,所以一直沒機會點它們的午餐~

這次好不容易去了,當然要鹹的甜的都吃呀!!

我點了一個歐姆蛋套餐,一個卡薩迪亞套餐,然後和小米合吃一個蜜糖土司,

結果歐姆蛋套餐居然是兩杯飲料耶,當下想說難道是設計兩個人吃的?!

但因為很餓,不想管太多,吃神上身~

(HDX很貼心,飲料都是外帶杯,喝不完可以直接帶走)

IMG_7750  

飲料就濃縮還原,沒什麼特別~

倒是餐點真的很讚餒~

蔥燒嗆辣雞肉卡薩迪亞套餐$280.-

IMG_7753

份量真的超多的~~

餅的口感很像墨西哥餅,又Q又香,倒是味道沒有很重,而且也沒有嗆辣呀~

IMG_7754

改良過,比較合台灣人的味口吧~

調味料沒有很多,算是滿清淡的~

個人愛青菜,如果生菜能再多一些,下次會考慮再點來吃~

IMG_7756

薯條很好吃~~份量超過一個拳頭了~

很酥不油膩,味道不會過鹹,不用沾醬就夠味,只是最後薯條吃不完打包回去~

 

IMG_7755   

接著是我的最愛歐姆蛋(想吃它很久了,都只有在格友的文章中看到)

鮭魚蘑菇歐姆蛋套餐$200.-

IMG_7758

我和小米一人一半,兩種都吃得到,好幸福呀~~

IMG_7763   

麵包是它們的強項,樓下就在賣麵包咩~

它其實沒什麼味道,有點像法國麵包,烤得酥香,可以沾歐姆蛋吃,哦伊西~~

還好只有兩片,不然沾著吃,吃掉一整條都沒問題!!

IMG_7759

歐姆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蛋包飯~~

IMG_7760

一切開滿滿的鮭魚和蛋液混在一起,口感超滑順,

採用新鮮鮭魚,沒有腥味,也沒有重口味的煙燻味,

完全沒有搶走蛋的味道,兩個就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了~

IMG_7761  

好想再來一個哦~

BUT留一點薯條,其實是為了要給另一個胃多一點空間吃蜜糖土司呀~~

 

IMG_7767

聰明的我倆,早在結帳時,就說明我們要吃完餐點,再送蜜糖土司來,

不然邊吃餐點,一邊還要擔心蜜糖土司溶化,怎麼行~

光拍完照它就開始溶化了。。。。

IMG_7772

土司採用丹麥土司耶!!! 

店家有貼心的把每一片切成六小塊,外皮烤得超酥,沾著草莓醬及冰淇淋,

我們倆就是一陣的直呼"恩~恩~恩"。。。

 

IMG_7775

但從沒吃那麼多份量的丹麥土司,然後肚子又有些飽了,

加上我不愛奶油,吃到最後有點油膩感!(女人真難伺候。。。)

 

IMG_7770

草莓不是盛產季,微酸剛好可以解油膩~

IMG_7771   

最後我倆還是吃剩這些,很厲害吧~(抬高下巴

IMG_7779       

結束時,我和小米還在回想,為何一開始不選小甜點就好,真的是失心瘋了~哈

(倫家沒吃過蜜糖土司咩)

吃過這輪,下次我想再挑戰別的口味的歐姆蛋~我愛它~~~

 

HDX重慶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9號

電話:(02)2311-2212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