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玫瑰菇沒什麼興趣的我~

因為一次小楊放在店裡的玫瑰菇長出來太美了,

P1030702  

促使我馬上下單買了一株回來種!

IMG_6416  

剛長出來時的樣子,真的很不討喜~

皺皺的,顏色比較深的地方,好像是螺肉的口蓋哦XD

一天的變化就很大了,已經有花的形狀出現耶~

IMG_6431  

支幹很粗有點像珊瑚~(每過一天感覺都不同~好有趣哦!)

再過一天,醜小鴨變天鵝了....

花開~好美~~

IMG_6466

當下好想唱玫瑰玫瑰我愛你哦~

IMG_6465   

好幸運我的玫瑰花長得那麼美,讓人捨不得拔下它!!

以至於隔一天,看到它就變這樣了.....

photo (32)

變更淡~但這樣也滿美的,像是康乃馨....

photo (31)  

種太空包,如果你不是拿來吃,就沒有口感的問題,

想怎麼種,就怎麼種嚕^^

講到這裡,大家可被它的美給促銷到,而失心瘋的去搶購哦~

玫瑰菇可不是每株,每次開出來的都長這樣!!

看到我的另一株,千萬別被嚇到了....

photo (28)  

對啦,它是喇叭花........(別笑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