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家的白雪菇種出來超美的,我也買了一株回來種~

說明書上說要等到長出來才能開包,我等了將近一個月,都長不出來,

只看到裡面長了一堆一顆一顆的,而且大家都先開包才長出來,

我就跟進啦!

結果一開,裡面有很厚的一層像是菇絲的東西。。。

沒幾天,就長出來了耶!

冒出來的菇頭,好像一個結晶體哦,真美~

白雪菇

 

而且他的生長速度超快的,不知道是天冷的關係,一天就這麼大了耶!!

白雪菇1223  

好不容易長出來了,超感動的,原來直接打開就會長了!!

感覺它長大會很像杏孢菇耶~

因為好不容易長出來,所以是眾菇們最細心苛護的一個,早晚都會認真對它噴水~

連小謎都在幫忙噴~

某天晚上,小謎利用刷牙的時侯,對它噴了幾下,接著突然出來對著我大喊,

神色緊張的他,說了什麼我都聽不懂(因為刷牙的泡泡還在嘴裡@@)

然後就看他拿著白雪菇出來,衝去廚房,出來時,白雪菇就變這樣了。。。

IMG_5779  

OMG~~~原來他噴錯了=.=

居然用這個噴它,是發暈了嗎??

photofb     

 

於是我在FB唉嚎了一下!!

VICA還指責我為何要公佈在FB,爸爸只是噴錯了麻。。。

我知道小謎是好心幫忙噴水啦,但是真的很蝦咩XD

真是父女連心呀。。。>"<

不知道這樣切開,還有得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