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是我的高中隔壁班同學,畢業後沒有再聯絡的我們,

原來都在同一個工業區上班,確從不知道,也沒遇見過!

某天,EVA外出買午餐,看到了減重後的我,她說我變得很美,而且很瘦,

所以在臉書找到了我,開始了她的減重計劃~

FB

EVA生了一個帥兒子,剛開始找我做減重計劃,

除了想要瘦得美美的之外,還想要健康點,

因為她本身有遺傳性的僵直性脊椎炎

(它和免疫失調及遺傳因子有關,需要長期治療,甚至終身治療,

患者應對自己的疾病有正確的認識,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

只要天氣的變化,她的僵直性會有狀況(痛到下不了床,需要人攙扶她起來),

長期的施打消炎藥,必須每三個月回診前要先抽血,看發炎指數和腎.

醫生說,要特別注意,

避免選擇同一姿勢太久,久坐、久站、粗重工作,也不能拿重物,畢免肥胖。

在開始配合減重計劃的第二個月,她很驚訝的和我說:

我執行一個月下來,這兩天的天氣變化,

我的疼痛有減低很多,幾乎沒痛的感覺!

我聽了好替她開心,這困擾她一輩子的問題,不是一言兩語能夠帶過的~

EVA就這樣一路下來,四個月的時間,體重減了7KG,體脂肪減了10%~

blog  

現在的她,變得好美,好有自信,也幫助了身邊很多人變美變健康~

 我實在很開心我的朋友變得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