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公司安排的訓練課程中,聽到一個講師分享,

我們公司的RC噴霧,不是單單補充水份那麼簡單,

它含維他命C,可以立即美白,還能將妝容變得更服貼,

我聽了之後,立馬試了一下做記錄~

平時沒特別記錄,只覺得噴起來香香的,會有瞬間提神的感覺,

但是說到立即美白和定妝,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呀?!

cats

上圖是下午時,妝已經有點浮起來,看起來也油油的,

如果補上粉餅OR蜜粉,肯定變得超濃妝,又看起來髒髒的吧!

噴一下RC噴霧後,變成下圖這樣,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同一相機拍出來的,

看得我都嚇傻了,油光不見了,妝容變得又白淨,又粉又服貼,也太好用了吧~~~

公司現在到年底,有個促銷活動,

只要訂保養品滿200點+膠原蛋白一罐,就送這可愛的小熊耶!

200點送小熊  

膠原蛋白美妍飲更是好用到沒話說~

連我的脖子細紋都不見了~想看更詳細的記錄,可以按這兒--->點我點我

王俐婷-脖  

如果你想要免費體驗保養品及想要試喝膠原蛋白美妍飲,

讓自己更美更年輕的朋友們,名額有限,歡迎與我預約體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