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生活的領導者愈來愈多,

這個月帶領我們在早上做好消息分享及問題題問處理的是秋華和小楊。

連續做90天,幫助我們成長與能量提升~

小楊是個很愛運動的教練,所以帶頭教我們運動的重要性。

公司提倡運動,很多運動選手也在使用我們的產品補充營養與活力~

運動真的要找伴,才有趣味性及持續性餒~

到底是做什麼運動,小孩子嚇成這樣?!

560343

哈~只是來個暖身運動先,沒那麼可怕啦~~

小楊說這樣才能預防運動傷害~

3

暖身完,就要準備去外面228公園跑步啦!!

有人提議先來拍個照,出門前神采逸逸的模樣,回來再拍一張,

不知道會變怎樣~噗!

283573  

大家笑得真開心,等等跑回來不知道還笑不笑得出來XD

61409

每個人都是HIGH咖耶,連跑步都能這麼開心,

到底是在玩還是在運動呀,哈哈!

雖然跑得滿累的,但是大家還是開心到不行~

375857

我覺得跑完之後,整個變得很舒爽耶!!

只是流汗黏黏的,真想洗個澡,人客來才不會臭臭~哈哈

做完下半身,小楊教我們做提臀和瘦手臂動作~

2

連續動作做完,我的大腿也不是我的了~

來杯夜寧新才不會痛到爆~下次再戰!

創作者介紹

Lydia的家庭生活幸福樂園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運動一下下真的好舒暢哦
    我也愛上這種集體運動了 ^^
  • 哈哈,一起流香香的汗!!

    Lydia 於 2012/10/09 17: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