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必吃美食之一"陳光記燒臘粉麵飯店"

IMG_4148  

小小一家店,店員就7個,來嚐嚐它到底有多好吃吧~

IMG_4141

比台灣的選擇還多耶,還有乳鴿。。。

先來點小菜解解纏~

看每桌都有點鴨紅菜(鴨血)MOP25,

我本身愛吃鴨血,跟著前人點準沒錯啦~

IMG_4145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最滑嫩,最有彈性的鴨血,

再配上那爽脆的青菜,我升天了~~

再來是小芙點的鹹蛋MOP5,完全是為了想吃而點的。。。哈

IMG_4149

不過意想不到的是,它也爆炸好吃的耶!!

沒有配飯也不會鹹得嚇人,蛋黃也不會太乾,

有好吃的小菜在前面開路,主食登場啦~超期待的!!!

聽說黑椒燒鴨飯很好吃,但是我又想要一次多吃幾種,所以點了三拼飯MOP40

IMG_4143

一大盤,飯超多的~而且淋上了清爽的胡椒醬汁~

燒肉不會太鹹,外皮酥酥的,配上一點點油花,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將將好~~~

燒鴨肉,配上鮮嫩的鴨肉,很對味餒~

叉燒肉,其實我本身不愛叉燒肉,在台灣吃的口感都乾乾的,

但是店家的油雞沒有了,只好點它來吃,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可能是他們有油花的關係,不會太乾,我又飛天了~ 

IMG_4146 

澳門的米飯,都是像泰國米那樣細細長長的,

吃起來粒粒分明,但是也不是隨便煮就好吃~

這盤我整個連飯都吃光,原因是它有淋上清爽的胡椒醬汁,為何說清爽呢?

因為不會辣,只有胡椒香~~淡淡的香味,配上微微的鹹甜味,

怎麼覺得它的美味等級,不輸主角~

IMG_4147     

而且你看,淋上醬汁還粒粒分明,真想大喊:台灣哪裡有阿~~~~~


陳光記燒臘粉麵飯店

地址 :澳門南灣羅保博士街19號  

電話 : (853) 2871 0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