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三的下午,收到了一個驚喜,是來自台南才有的中秋禮盒&拌手禮哦!!

IMG_4439 

看VICA笑得真開心餒~   

感謝親愛的EVA遠從台南團購到台北,再送給我的,

她和我一樣是產後肥胖,生了一個很可愛,很像她的小帥哥~

配合減重計劃四個月,體重減去7KG,體脂肪減10%,

EVA  

愛美食的我們,當然有好東西也要分享呀~  

 

她說現在正逢中秋節,打電話去訂購,都沒人接聽,生意好到這樣,肯定很好吃!!

愛你啦~啾~~

IMG_4443

一打開盒子,裡面有六入裝,現在都會習慣性的看一下熱量表~

一個吃完195大卡,甜點就是這樣,

EVA還可愛的說:先吃在說⋯好東西當然要想到我最愛的教練丫!

IMG_4448   

哈哈~人家當天收到就吃光光了。。。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是分給其他愛吃的同事們嚕~呵呵

IMG_4450 

一開始放在包裝袋內,看不出來豆豆有多大顆,

結果一拿出來,整個嚇到,滿滿的夏威夷豆耶!!!

他們的夏威夷豆,都是進口澳洲的新鮮夏威夷豆子,

而且保證絕對是全程 7度C 以下冷藏的新鮮夏威夷豆,

每咬一口,就會吃到夏威夷豆,很札實的口感,

烤得香香的,不會太甜,又不會搶走豆子原本該有的味道,超好吃的啦~~~

IMG_4453   

 

我要團購,要跟的請填這兒--->我要團購

 

Lady Mama烘焙

訂購專線:06-2356798       手機:0938753255

http://www.wretch.cc/blog/mamabaking/22457842

創作者介紹

Lydia的家庭生活幸福樂園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erbalife
  • EVA真的越來越美~
    小點心好精緻~她真貼心^_^
  • 對呀~真的變得好美~

    Lydia 於 2012/09/24 11:5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