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兩位美女(小芙&小G)帶著VICA一起去桃源街享用美味的午餐,

聽小芙說這家 趙記菜肉餛飩好好吃~ 

IMG_4036  

一坐定三個大人各點了小碗菜肉餛飩湯(六顆)+小碗雙醬麵,結果店員跑來和我們說點太多會吃不完...

我們互看了一下,堅定的說:我們確定要點這些!! 

店員還嘴裡唸著:這真的很多哦,所以要確定,不然到時侯吃不完~ 

說著說著...就莫莫的走離開了...

唉唷~外人殊不知我們都是這樣吃這樣瘦的嗎?

小G前幾天才在她的FB分享她的中餐~也是被懷疑怎麼吃那麼多~

小G2

她說:老闆!兩個人所以你[本來]就該添四碗飯才對呀~~(為什麼你要遲疑咧@@?)

我看了都笑翻了~ 能吃才會瘦呀....(想看我的減重故事請點入

小G以前長期用不正確的減重方式在控制體重,導致內分泌失調及腸胃問題(左圖)

在配合小芙教練的雕塑計劃~透過均衡營養的力量,氣色精神變好~(右圖)

小G1  

她說: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慘不忍睹!!

很瘦...但根本是個歐巴桑阿(暈)~~ORZ

不比較都不知道原來轉變大成這樣..真的謝謝我的教練~~

幫我找回我的青春和自信T^T..(感動)

二個月的時間,小G的小腹減6公分~胸圍還大兩吋(1個CUP)~

她開心的說:透過均衡營養及生活習慣的改變,內分泌失調跟腸胃問題都消失囉!!

以上是小G的個人案例,不具代表性,個人仍然依不同的狀況而產生不同的結果。

如果你很心動,可以找我做免費諮詢唷~ 請填這兒諮詢表

我會給你一個量身定作計畫,聽完後覺得可以配合,我會協助你如何開始唷~ 

 

所以老闆...不要再懷疑了,我們就是吃這些啦!!

IMG_3414

他們的菜肉餛飩誇張的大,比水餃還大耶,簡直就是水餃來的....

湯裡有放一些菜圃,邊喝湯邊咬,不小心會喝光光耶~

IMG_3407

內饀的菜切得很細,而且料很飽滿,你看大到都超過湯匙了~

大口大口咬起來很滿足餒~而且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哦~

1  

連VICA都吃得津津有味~

IMG_3426   

雙醬麵~下面是麻醬,上面加炸醬~

IMG_3415 

沒想到他們的小碗這麼大,才50元在台北市來說很便宜耶!!

IMG_3417

雖然他們的醬汁比一般的多許多,但攪拌完還是要趕快享用,不然還是會愈來愈乾哦~

IMG_3428 

看著看著...我又想去吃了啦!!

下次誰要陪我去吃^^

IMG_3409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5號

TEL: 02-2381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