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8  

話說Lydia我的髮量從小就少又細,所以高中畢業就開始了燙髮生涯,

舉凡大捲小捲,辮子燙,離子燙,玉米鬚燙,陶瓷燙,無重力燙....等等,我都使用過~

最近我很瘋大捲,但是燙完要持續讓捲度好看,就要塗塗抹抹,

要不就是洗完頭要用圓梳吹捲,但是睡醒又毀了...

最終極的是用電棒捲燙造型,但是超傷髮的....

對於我這個時間不夠用的人,要我早早起來搞這個造型,已經有挑戰了,

還因為這樣讓女兒上課都遲到了@@

而且我也不愛塗塗抹抹,實在很困擾耶~~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個好物,實在是便宜到爆炸,又超適合我這個懶人+大忙人用的啦~~

而且不傷髮~~不傷髮~~不傷髮~~不傷髮~~(對於髮量少的人實在太重要了啦!!)

某一天和vica去逛街,看到這個東西 "QQ多變造型的海綿捲髮球", 

 IMG_3768 

六入才89元,決定買來試試~ 

VICA很愛這個,因為草莓造型的關係,還沒回到家就一直問我..她可以用嗎?

IMG_3769

回到家洗完頭髮吹到微乾,抓適量髮尾(我個人是分四等份,大家可以依髮量決定要捲多少顆)

捲進海綿捲髮球內,可以的話用浴帽包住整個頭,睡覺時才不會脫落.

IMG_3774  

隔天起床就變這樣啦~~

IMG_3775  

捲度超自然的,今天在俱樂部一早SKY就問我,咦,你的頭髮是怎麼捲的?!

很自然耶~

哇哈哈~~ 才花89元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太值得了啦^^

    

 後記: 晚上捲頭髮時,VICA說為什麼她是兩顆,我是四顆?

情急下我回:阿....你比較小,兩顆就夠啦XD

cats  

9/7更新

使用心得:

因為我是燙過髮尾,所以使用這個海棉球不用特別塗任何東西,早上起床捲度就很美

IMG_3805  

 

IMG_3817   

 

但是對於原本就是直髮的人,像我女兒,早上起來還是直的(睡到一半就掉了=.=)

所以建議可以在使用海棉球之前,先抹上定型液之類的,早上起來就會是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