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vica突然說想要去吹泡泡,還好家裡有備貨,興高采列的走出家門外面吹著泡泡,

結果她沒拿好整個像燒完金紙用米酒繞一圈一樣,給它灑出去了~

於是小妮子一臉委屈的快哭了.... 

還好我印像中有看到便利商店有賣吹泡泡,帶著她去買到這個超"神奇"泡泡~

2  

全家現在買一送一,造型小朋友很愛~ 至於多神奇請繼續看下去~

3

它的泡泡水很濃稠,抽出來時要先停留一下讓他流乾一些,才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用力吹可以吹出很多很多的小泡泡,小力吹也可以吹出很一大顆,但是大顆的通常還沒飛走就破了~

這款泡泡最特別的是,吹出去的不會破,剛吹出去的時侯是彩色的,過一下子會變成透明白色的,

之後就能摸不會破哦!!

IMG_3481

吹一斷時間,vica開始用手捏起泡泡來,但是不能太久,會消風....

IMG_34932   

好不容易捏到一顆,急忙拿出手機正要拍,vica就警張著說:快點~快點~~它快不見了啦!

害我也跟著警張起來了啦XD

1

不過我發現這個雖然好玩,但是也很麻煩餒,飛到哪黏到哪,不撿起來直接踩破,會像口香糖一樣,黏在地上...囧

所以之後我和VICA都用撿的,VICA撿得不亦樂乎就是了...哈哈!!

IMG_34931

這顆超成功的,因為我直接吹很多小泡泡出來,VICA在後面追著接它們,所以很完整,又超大顆~

看他現在拍照真搞怪餒.....

 

後來因為一樓有人出來,我不好意思用得到處都是,只好帶著VICA先告退了~

下次要帶她去河堤之類的空地吹,比較過癮啦^^ 

,
創作者介紹

Lydia的家庭生活幸福樂園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teblythe
  • 黏在地上像口香糖真的很不優阿~~
  • 對呀,但是小孩很愛,大人是挫得要死...怕被罵餒XD

    Lydia 於 2012/08/28 16:50 回覆

  • AniCoLek CaT~♥
  • 現在小孩的玩具越來越高科技了
  • 真的,所以我們要凍齡,看起來才不會顯老...XD

    Lydia 於 2012/08/28 23:56 回覆

  • 莫莫
  • 像口香糖哦@@
    真好奇它最後會不會消失?
  • 水沖一沖就不見了~^^

    Lydia 於 2012/08/28 23:5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