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到處都有地鐵可以搭,自由行根本不是問題,同行的大夥都是美食主義者,

所以集體到處尋覓美食是每日必演的項目之一~哈哈

這次大家前往有名的 亞坤咖椰吐司(1944年成立至今),

坐MRT到NE4,步行約十分鐘左右就到了位於新加坡的總店

IMG_2178

店裡完全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好在我們去的時侯不是高溫狀態~不然會濕身XD

坐定後開始點餐啦,很簡單的MENU~ 只有兩種套餐選擇,當然也可以單點~

但只收現金唷~

IMG_0086 

我點了咖椰吐司餐(Kaya toast set)SGD4.- 

附的飲料是熱的,要冰的需要加0.4元...這麼熱應該沒人想喝熱的吧@@

餐點上來啦~

黃色的咖椰醬是由椰漿.蛋.糖及香蘭葉調製而成的果醬,個人覺得超甜的

IMG_2189

再來是他們的水煮蛋,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原來這麼不熟,而且吃法很特別哦!!

IMG_2182 

要加點胡椒粉及一些醬油,記得醬油不要加太多,不然會太鹹~

P1060510

然後就開始攪拌~~把蛋先戳破 

IMG_2183

然後攪碎它就對啦~

IMG_2187   

接著就可以拿吐司沾著吃啦~烤得酥酥的吐司,夾著超甜的果醬,沾上鹹鹹的蛋汁....

酥酥甜甜又鹹鹹~OMG~~整個味道變得好絕配哦!!!

 IMG_2195  

不過我不小心醬油加太多,所以無法喝下這蛋汁啦~"~

接著是小芙點的法式吐司餐SGD3.7.- 一樣的飲料要冰的就要加SGD0.4.-

怎麼完全和照片不一樣餒...像是雞蛋糕一樣@@ 圖片明明就是"硬"的吐司阿.....

而且它一樣可以沾蛋汁來吃哦~只是口感是軟軟.甜甜又鹹鹹....

P1060517

好吧,忘了它XD

這就是傳說中加冰要加SGD0.4.-的奶茶(店家還有咖啡供選擇)

IMG_2192  

飲料就普普,我想有名是在吐司餐~天氣熱就解解渴嚕!!

回來台灣才發現,原來內湖也有設點耶~而且口味比較多,誰要和我去吃呀^^

 

(新加坡)

亞坤咖椰吐司 Ya Kun Kaya Toast

地址: 18 China Street, Singapore 049560

電話:+65 6222 4567

電子郵件:info@yakun.com

網址:http://www.yakun.com


(台灣)

亞坤咖椰吐司 Ya Kun Kaya Toast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電話:(02) 8751-9656    

電子郵件:info@yakun.com.tw

網址:http://www.yakun.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8:00~15:00 (週日公休)




後記~

發現美味的印度拉茶MR TEH TARIR CARTEL

P1060522 

這家在亞坤旁邊的遠東廣場裡面,穿過這廣場走到底出去在右手邊第一間就到了.

P1060542

它們的拉茶有薑味的唷~原本我們不敢嚐試,怕薑味太重變薑茶,

但是老闆娘說保證好喝,我們看著店內是印度人,心想都來這了,就嚐嚐吧,

於是點一杯來喝,這味邊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淡淡的薑味,不會辣,

也不會搶走奶茶的香味,最後我們又多點了一杯來喝,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P1060524   

 

 

 

 

創作者介紹

Lydia的家庭生活幸福樂園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原來是要拌著吐司吃丫。。。
    我是直接吞耶,感覺有點生,噗~
  • 什麼?? 老闆沒有去你們那桌解說嗎...XD

    Lydia 於 2012/07/28 16:00 回覆

  • 莫莫
  • 亞坤在內湖也有說^^
    改天一起去吃吃看亞坤來到台灣有沒有改變?
  • 感覺是更花翹了些~

    Lydia 於 2012/07/30 21:30 回覆

  • 瘋熊
  • 啊~~這種吃法還真的很特別咧@@"
  • 真的~老闆沒說我們可能會一口吐司,一口蛋汁吧XD

    Lydia 於 2012/08/01 17:3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