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週一的體重管理挑戰賽賽開賽嗎?

 

本週一還可以報名,所以增加了幾位學員參賽,

 

IMG_2530

 

參賽者的資料要馬上KEY進電腦才能趕在中場算出週冠軍的成績,

 

(辛苦計分的小米及幫忙量參賽者體重的郁欣^^)

 

一開場,學員們還是和上週一樣,主動追著小組長問如何更快瘦下來!!

 

大家都超認真的耶~真棒!!

 

IMG_2524  

 

小組討論結束,每個人都很想知道,這週是誰突破重圍,成為一週減最多的冠軍呢? 

 

又是哪位小組長協助完成的呢?

 

IMG_2538  

 

將~將~將~~ 就是害羞的筱珊啦~ 一週-2.6KG~~~~~

 

還有超勵害的小組長(教練) ALVA帶領她,教她密技,才有這麼好的成績^^

 

IMG_2537

 

千萬不要以為冠軍只是歡呼而已,當然要頒個小禮物獎勵他們呀!!

 

每週的小禮物都不一樣~有時侯也會有國外的產品哦~

 

PS.害我們都想參賽了啦XD

 

本週小禮物:蘆薈汁原汁一杯,讓她修復腸胃,對減重速度有幫助唷~

 

喝完她說再來一杯~哈哈!! 

 

 

 

下週會是誰勝出呢? 又會是什麼神秘的小禮物呢? 

 

敬請期待~

 

 

 

 

 

 

 

 

 

 

 

  

創作者介紹

Lydia的家庭生活幸福樂園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米
  • 這次的減重挑戰賽超嗨的啦~看到每個學員都很開心期待下週的到來真棒
  • 真的,看他們也很開心的在拍照,超認真的^^

    Lydia 於 2012/06/19 17:51 回覆

  • herbalife
  • 周周表揚的感覺真棒~
  • 真的,學員們都超期待的~

    Lydia 於 2012/06/26 12:2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