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國中同學 吳小吉13歲時的美麗模樣~ (她說照片有柔焦處理)

我對她的印像,就是個高高瘦瘦,很開朗健談的女生,總是哈哈大笑,很會保護身邊的人,

小吉國中照1  

國中時期我們有一群很要好的姐妹,她是我們其中一位成員,

當時只流行bb call(咦,這樣大家不就都知道我年紀了XD),

所以畢業後大家各自考上適合的學校,久了就斷了音訊~

一直到FACEBOOK盛行,我看到她的大頭照,就這樣相認了~ 也找回了一卡車的同學!

(我愛臉書啦^^)

我們就相約在同學會見面了,同學們都過得很幸福,

小吉也因為婚後生了兩個小孩,第一胎餵母奶有瘦,第二胎餵母奶完全沒瘦,

她看我生了一胎身材卻那麼苗條,決定找我規劃減重,

起初她因為有不好的經驗,所以對直銷非常的反感,但是因為相信我不是個會強迫推銷的人,才提起勇氣來找我,

我在這邊要非常感謝小吉相信我,得到身邊的人相信是很可貴的,我非常珍惜這段緣份,

以下的照片都是經過本人同意才PO的,請勿轉載~

減重前後 

原來她在生小孩前就變胖了,戀愛也會使人幸福胖~ 不再是國中時期瘦瘦的樣子了~

中間圖片是找我做減重計劃當天拍的照片,己經生過兩胎,

右邊圖片是找我做減重計劃,總共-13KG及13%體脂肪的辣妹照,

大家看她完全就是回到了13歲時的模樣,而且身形更結實,完全不用柔焦就很美了!!

她說曾經問過媽媽為何自己的屁股和大腿中間的肉都減不下來呢?

媽媽回答:因為我們家族遺傳......

套一句顗竣總裁說的,當你的教練是鯨魚,那麼你會變成吻仔魚嗎?

所以她認為這是不可能減得下來的地方,我和她說:相信我,你一定會減下來的!!

在減重期間,除了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對教練也要有信心,而且要相信,這非常重要!!

 

小吉選擇相信,所以她做到了,也有讓我非常感動的地方,

期間她參加了我們店裡舉辦的減重挑戰賽,第一屆就拿到了第一名,

IMG_0625  

在拿獎的同時,我也哭了,除了得獎替她高興的喜悅之外,主持人問她怎麼做到的?

她說:我要讓我的教練成為第一名的教練.......

這句話一直深深刻在我心中,感動很久~

IMG_0616  

可以幫助一個人變得更美更健康,實在太棒了!

 

選擇相信,沒有不可能,馬上減重,聯絡我吧^^

MAIL: coolbi.w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