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俱樂部的小芙教練一起相約去吃久聞已久的"樂麵屋"~

聽說上次小楊去吃,加了十坨的麵(它們的麵不管加幾坨都不會另外收費)

所以我這次去,打算來叫個六坨~

離我們俱樂部最近的就是西門店了


經過小芙的分享,決定點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我選粗麵~

IMG_1440

我發現粗麵好Q哦~整個很彈牙,可惜加麵只能是細麵~

湯頭真的超級濃郁的耶~糖心蛋整個好軟密哦~

IMG_1442

吃完第一碗裡面的麵,我們開始展開了加麵計畫~(記得一開始湯不要喝光哦~不然會變乾麵@@

加麵的份量差不多是一個拳頭大~

小芙一共加點了2坨~

我一共加點了4坨~(在第4坨時,發現小芙早已吃不下了,我就不好意思再叫了啦>///<)

下次我看到和小楊一起去,才不會有像怪物的FU~哈哈

cats

樂麵屋西門店

電話:02-23819989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25號(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