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練 莫莫 因為生小孩做月子期間無法每天來店裡,

所以請我們三位小助手(我.小芙.小米)幫忙處理一些客戶的事,

起初我們都是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事後莫莫說要感謝我們的幫忙,所以帶我們去吃大餐~

這家店剛好我們三人都沒有吃過,光在網站上看到就有被電到了~

最主要是可以和莫莫和小小孩去吃,所以不管去哪吃,我們都超期待的^^

1.jpg    

2.jpg  

店內燈光和氣氛很好,用起餐來很舒服~

我們點的是綜合大拼盤,再加價200元套餐~

另加點一個七套式主餐~

3.jpg 

華爾道夫沙拉~個人覺得很特別,裡面有蘋果真的變得很清爽耶~

尼斯沙拉~聽說很酸(小朋友吃的),所以我就沒有嚐試了~

喜歡吃酸的人可以點這道哦^^

4.jpg   

法式鵝肝醬~我們拿來夾麵包吃了..

法式烤田螺~裡面有蒽花,我個人很愛~

黑胡椒烤田螺~有點像牛排的磨菇醬,但是是很辣的那種~

5.jpg

他們的湯都不錯喝,特別說一下西班牙蒜頭蛤蜊湯~

一開始以為蒜頭味會很重,結果沒有,而且很清爽,不過也很辣,

也適合愛吃辣的人唷^^

6.jpg

而且裡面有一顆爆漿的蛋,我超愛的啦^^

7.jpg

再來就是主菜了,每道都好好吃唷~

要特別說一下,那盤墨魚麵,非常辣,起初我們沒看清楚,點來吃不了,

店家居然整盤幫我們換成不辣的耶,服務超好的^^

8.jpg

我們的服務生 小米(很瘦的小米,三個月-5KG,維持4年了~)

豬腳大推,皮好酥唷~

9.jpg 

最後再來個甜點,我喜歡這個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好夠味~

IMG_1009.JPG 

拿鐵冰沙~不會太甜

 

P1000770.JPG     

我們從12點一直吃到快4點,從很多人用餐,到只剩我們在用餐,

店家都沒趕人,讓我們聊得超盡興的^^

 

甜橘南京總店

電話:(02)2507-31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