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第一屆體重管理挑戰賽的成績出來了~到底是誰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減掉自己身上應該減的比例最多呢?

(總成績:

比賽期間所減之體重與參加比賽時之體重換算減重百分比(45%)+
比賽期間所減之體脂肪與參加比賽時之體脂肪換算減體脂肪百分比(45%)+

親友團(10%),親友團需年滿18歲以上,以10人為計分單位  )

第一名的獎金8000元到底被誰拿走了呢??

h.JPG

在這邊當然要先賣個關子....

先來介紹我們的兩位想當年也減超多的主持人嚕~~~

第一位主持人Sky教練..

g.JPG

是不是差很多???

skY從學生時期開始找教練減重,體重總共-12KG,

她自嘲說,終於把大腿從手臂上卸下來的~

第二位主持人 子豪教練

i.jpg  

子豪以前是做市場行銷調查分析師,不是做保險的哦XD

他找我的教練 莫莫幫他 一個半月瘦了10公斤...

瘦下來的他是不是看起來更年輕了?!

減重前他有中度脂肪肝的問題,減重後問題就消失了....

 

因為大家努力了一個月,先來玩個小遊戲讓參賽者放鬆心情,看大家玩得真HIGH呀!!

d.jpg 

接著就是頒發第三名3000元~

f.jpg 

小綠是IRENE的客人,一個月-6.05KG,體脂-2.2%.....整個臉變小,身材變細長了!!!

然後是頒發第二名5000元~

e.jpg 

阿富是小芙的客人,一個月-4.95KG,體脂-2%....我有沒有看錯??

參賽前衣服是貼身的,參賽後整個變鬆了耶!!

 

再來就是頒發第一名了..... 

好緊張哦(奇怪,又不是我參賽,是在緊張什麼@@  因為我是教練咩,會替客人緊張呀XD

第一名真的是太難以至信了...

 

c.jpg  

哈哈~~是我的客人 吳小吉   耶!!!!!

在頒發前只有總監和算分人員知道誰得獎,所以當公佈後,小吉說沒有讓我丟臉,

我感動到哭了.....可惜沒拍到XD

小吉是兩個孩子的媽,也是我的國中同學,以前是做飾品設計的工作,生小孩後當全職媽媽,生活重心都在家人身上..

因為看到我瘦下來,想和我一樣變美變健康,所以請我幫她做減重計畫~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每天和她生活在一起的老公,非常的疼愛她,相信她做的決定,且全力支持~

a.jpg

96年的小吉,生完第二胎產後肥胖,一直到今年8月底找我做減重計畫前,落差沒有很大..(左圖到中圖)

減重計畫開始二個多月決定參賽,全力以赴準備贏得第一名獎金8000元~

當了多年的家庭主婦,總是要過著伸手拿買菜錢的生活..

雖然老公很庝她,但是自己拿錢出來和伸手和老公拿錢總是不一樣的FU~

參賽後小吉非常的認真聽話,每天100分的完成我給她的指導~

 

b.jpg

一個月體重-6.5KG,體脂-4.1%~

拿到獎金8000元的她超開心的,老公回家後還包2000元讓她湊整數哦~真是好老公^^

參賽感言請看VCR~

 

 

接著第三屆要在12/12開賽了....當天會有說明會哦~

減重挑戰賽.jpg 

這次玩更大,減2KG就能抽IPAD2耶!!!!

想開心又輕鬆減重的朋友們,趕快留言找我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