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我們愛生活俱樂部開辦體重控制挑戰賽嚕~~~

為期四週,報名後中途退出者不退還報名費!

體重挑戰賽宣傳FB.jpg  

11/5是第一屆,結合說明會,俱樂部的股東們總共要約20個人以上,這個活動才辦得起來,

結果開賽的前一天,人數還在13個人左右,真的是太令人緊張了..

大家真的是發揮了無限的潛能,報名當天總共報名的人有22個耶~~~

看我們報到組真的是忙翻了...

2.jpg  

 只要是參加減重挑戰賽,沒有一個減重速度不快的,個個驚人呀~(請點入看參賽成績)

IMG_0319.JPG  

參賽規定一定要使用賀寶芙的產品減重,

4.jpg  

美麗的主持人Jocelyn說:我以前是印佣...現在是林志玲....的分身...是不是差很大呀^^

jocelyn只用三個月的時間減9kg,現在更年輕,皮膚也白了許多~

 以前留學過英國,西班牙,所以精通兩國語言,目前單身哦,意者請密我...(喂~離題了啦!!

IMG_0329.JPG    

 

 報名完要拍照(這樣回頭看才能知道減重前後差多大呀~~~~)

3.jpg  

拍完照就是量測體脂嚕....

1.jpg  

然後現場請一位參賽者來示範新手如何搖奶昔,喝下第一口,很害羞的說:好喝>///<

IMG_0341.JPG  

接著主持人要帶著大家宣示:我愛我自己,我是認真為自己的健康來努力的!!!

5.JPG  

整場下來每位參賽者都抱著必勝的決心要贏得第一名哦!!!

來不及參加這個比賽的沒關係,我們11/19(六)還有第二屆,想要參賽的人趕快和我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