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敏準備和我弟弟結婚了,她是見證我一路瘦下來的家人之一,

起初因為聽身邊的人說使用代餐控制熱量,只要不吃一定會復胖,

所以完全不想嚐試,一直到看我瘦了7KG至今將近1年,身材還是維持得很好,

自己又準備要拍婚紗照了,於是找我協助她開始體重控制計畫!!

  

黃小敏是個非常認真配合的人,要求她需要調整的習慣,幾乎每天都可以做到100分~

她曾經和我說:二姐姐~開始了當然要認真呀!不然錢不是白花了!?

接著轉頭問我:為什麼會有人花了錢還不認真呢?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我曾經有聽過一句話:當一個人想要做一件事,就會想儘辦法去完成,

但是當一個人不想做那件事,就會找各種理由去解釋為什麼無法完成!

沒有對與錯,是想不想要而己,黃小敏選擇了對自己負責任,真的很棒!!

1.jpg

2.jpg

3.jpg

 4.jpg  

黃小敏2個月-4.7KG,體脂-5.5%~

很有執行力的她,減重第三個月開始進入維持期,透過我的教練莫莫的指導,

結至8/30(維持期第二個月)體重還-1.1KG,體脂-2.9%~

還在做維持期,我們就一起跑去泰國自助旅遊,

選對時間和食物吃,照著教練的指導去做,

維持期一樣能開心的瘦唷!!

6.jpg

現在她和男友一起拍照是不是很登對呀^^

其實我們一起去泰國有一個很重要的計畫,就是小謎要幫她拍婚紗照啦~~

瘦下來的黃小敏,怎麼拍都好看耶^^

7.JPG

10.JPG

  

妝是請當地的化妝師化的,所以滿泰式的,不過還好身材很辣,可以轉移注意力~噗!!

  

很喜歡這張,有種幸福的感覺~

相信他們倆結婚後一定會很幸福美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