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遠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所以身為減重教練的我,當然要對自己要求高一點呀!!

雖然老公和我說目前已經很好了~不要再減了!!

可是我還想要雕塑很多地方餒....不滿足~不滿足啦!!

所以7/12我決定參加公司的減重挑戰賽~

11.JPG    

就這樣,我和四個夥伴一起報名參加嚕~

1.JPG  

揪團一起減重,對沒什麼毅力的人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唷!!

因為可以讓沒有毅力及動力的人成功減重,

而且除了可以上許多很棒的課程補充知識之外,還能有機會拿高額獎金,多讚呀!!!

2.jpg

 3.jpg

 4.jpg  

大家的目標都是20%的體脂~為期六週看誰減得最多呢?(握拳!)

(最下面的信翔,身高180CM,以前體重170KG,目前已經成功減去72.5KG嚕!!~)

這次的班主任是小楊~

5.jpg  

因為從小胖到大,綽號 月 巴的他,42天減12KG,體脂-7.5%,總共減了26KG了!!! 

你看看減重後(右黑衣人)是不是差很多餒~

6.JPG  

前幾期的減重挑戰賽他還得到第二名耶~~真是有減還有拿呀!!! (灑花~~)

8.JPG   

9.JPG  

10.JPG  

這堂課的重點在宣導壓力會造成肥胖,中強度的運動能幫助食慾降低,緩和壓力唷!!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想一起減的衝動了呢? 邀請大家來找我報名,一同加入減重的行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