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泰國回來了,帶著滿滿的能量~滿滿的熱情~滿滿的知識!

P13.jpg  

這次2011年亞太區國際風雲盛會,公司舉辦在泰國,總共有13個國家的人,共2萬多人一同參加.

我在出國前,努力的完成了VIP的資格,除了可以參加傳說中的PARTY,還可以坐在最前面VIP區唷!!

在此帶大家來看VIP的差別吧~~

K.jpg  

一整排的綠色招牌是給沒進VIP的人進行報到用的櫃枱....

L.jpg  

啦啦啦~~VIP登記處,就在我身後~~你看看綠色招牌是不是離我超近的呀!!

Y.jpg    

這次只有我非常敬愛的教練莫莫和我非常敬佩的夥伴 月月萬點的秋華夫妻檔一起進VIP唷!!

P10.jpg   

P11.jpg     

哇塞~2萬多人的會議,真的超可觀的,開擴了我們的國際觀呀~~(坐在VIP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到舞台,並拍到很清楚的照片!!)  

P01.jpg   

P02.jpg   

會議中穿插著13個國家的表演,真的超好看的,讓我們在學習中也能放鬆一下~~

 

這幾天我就像海棉一樣,瘋狂吸取公司給我們的進修會議內容,讓我們能在服務客戶的專業知識上更加進步!!

因為是國際會議,所以公司一定會安排即時翻譯,大家只要帶著收音機到現場就可以聽到13國的語言翻成中文哦!!

我們公司的主席暨執行長:

P04.jpg  

Michael O. Johnson在前華德迪士尼公司服務17年間,讓迪士尼的市場從34個國家增加到80多個國家,並成功將米奇老鼠推展到全世界.

他在台上說,雖然無法講各國語言,但是他講得每一句話都是最真誠的!!

P09.jpg  

創辦人俱樂部成員Leslie Stanford

她今年已經快60歲了,收入是月入8位數,卻因為一種使命感而堅持著要到世界各地演講!!

她說在出門前,老公和她說早就可以退休了,可以在家裡享福就好啦!

但她只為了使命感,她說:我現在最有熱情的使命就是讓人們知道他們在生命中可以選擇更好的健康和財務的獨立!

 

雖然我們不是讀醫護科及科學家,但是只要有基本的知識,做推廣及發佈健康觀念的信差,一樣可以讓人們變得更健康有活力,而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專業研究及產品的把關就交給公司優秀科學家吧!!

重量級講師:

P06.jpg  

Dr.Louis ignarro 博士~賀寶芙營養與科學諮詢委員會委員&一氧化氮學會的創辦人

t.jpg  

他發現一氧化氮與其對人體帶來的益處,而在1998年獲得了諾貝爾醫學獎的肯定.

並與賀寶芙合作研發"夜寧新",夜寧新是專為促進人體生產一氧化氮能力的膳食補充品.

P07.jpg  

"不健康的心臟是病態和夭折的第一起因"

他曾在1998年榮獲美國心臟協會的基礎研究獎.
另一位重量級講師:
P08.jpg  
Dr.David Heber博士~ 賀寶芙營養研究中心主席暨營養諮詢委員會主席
名列"全美最佳醫師"及"美國名人錄"之林.
主要研究領為肥胖症的治療,和癌症預防與治療的相關營養.
他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類營養學中心的主任.
有這些優秀的人對公司產品的把關,真的是太棒太安全了呀!!
整個會議中,有一小橋段是公司成立的康寶萊家庭基金會 裡面的小朋友們在跳著舞,非常可愛的畫面.
p03.jpg  
他們因為很多原因,沒有父母的教養,但是透過我們公司的基金會,他們非常的健康.
他們跳完後,執行長MOJ說:這是個什麼樣的公司?!
是的,有哪些公司能有這樣的大愛,而我很幸運的就在這樣一個幫助人們變得更健康及擁有財務獨立的一家公司!!
這讓我想到,全世界像這樣的小孩都是無法等待的,無法等待得到照顧,無法等待得到關心,
而我們必須要讓自己儘快變成有能力幫助他們的人!!
P12.jpg  
這些人都是月入百萬的總裁組,也是我要學習的目標!! 他們即親切又無私的奉獻.
P14.jpg  
我的教練 莫莫說,只要我們能誠實正直,不斷的持續工作,一定會達到想要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