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老公要上班,我和VICA坐車前往桃園和弟弟~王小毛 及他女友~黃小敏 及愛犬~醜妞會和,準備一起去爬石門山嚕~~

 在爬山之前,黃小敏還一直在說那是小山!!

002.jpg  

結果一爬爬了二個小時...

001.jpg  

還好VICA和醜妞在PK,兩個小女生都自己全程爬完,不用人抱!! 

004.jpg  

爬山的過程中,只要醜妞超前,VICA就會叫她等一下,醜妞聽得懂,都會停下來等VICA唷!!

然後VICA超過醜妞後,就會說:醜妞,我不等妳了,拜拜!!

就在一路的追追趕趕,終於到了山頂~~呼!!

003.jpg  

看到山下,我還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辦到的.....

在看到山頂的前幾步,只感覺到心跳加快,站在山頂吹著風,卻是身心舒坦呀~~

下山後,VICA吵著肚子餓,看到她最愛的香腸,來一條猛嗑~~

005.jpg

上車後繼續嗑~~

006.jpg  

居然吃到睡著是怎樣?!

還不願將手上的香腸交出來,吃到睡著,我叫醒她,又繼續吃....最後是邊睡邊吃完那支香腸的

最後我干脆拍下她邊睡邊吃的可愛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