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的部落格裡美美的南投櫻花照片,小謎我也口水流了很久了,今天難得天氣好就想說跑一趟離我家最近的烏來來個烏來賞櫻之旅,其實我家到烏來的雲仙樂園並不會很遠(約二十分鐘左右)但因為出發前沒做功課以為櫻花是在老街這,去了趟老街後發現沒有櫻花耶...

只好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烏來這最好的賞櫻地點在雲仙樂園前的瀑布公園,只好又一路殺到瀑布公園

調整大小PhotoCap_001.jpg

沿途上看到路的兩邊開滿了櫻花

調整大小PhotoCap_011.jpg

不過到了瀑布公園後只有廁所邊這棵櫻花最賞臉...開的很美

調整大小PhotoCap_002.jpg

調整大小PhotoCap_006.jpg

猜一下這個日式建築是有什麼用途

調整大小PhotoCap_004.jpg

答案是公廁啦~!! 

怎麼會把公廁蓋的怎麼漂亮呢...

後來品璇又當起小攝手了...小謎我就順手捕抓了幾張可愛的照片

調整大小PhotoCap_007.jpg

Vica媽和Vica在找什麼呢?


調整大小PhotoCap_008.jpg

Vica專心的在照拍照Vica媽也專心在看他拍什麼

調整大小PhotoCap_005.jpg

Vica拿著他的專用DC和媽咪合照了一張

我們在瀑布公園只呆一會兒就往雲仙樂園的方向前進,在路邊又看到幾棵開的很漂亮的櫻花

調整大小PhotoCap_012.jpg

拍了幾張櫻花的特寫

調整大小PhotoCap_009.jpg

調整大小PhotoCap_010.jpg

在拍攝在其間Vica就吵著要回家了,在快回到北宜路口前Vica一直吵著說肚子痛,結果看到一個公園就吵著說要去公園玩(看到公園就忘了肚子痛了= =")

只好讓他去玩一下溜滑梯

調整大小PhotoCap_015.jpg

調整大小PhotoCap_014.jpg

溜滑梯有個神奇的魔力,能治一切百病<----對Vica來說

調整大小PhotoCap_016.jpg

這張很可愛的表情

(其實還有好幾張更可愛的,但小謎技術不佳所以糊掉了)

說真的不知道是我們去的時間不是很好還是烏來這個地方跟南投沒得比,總覺得櫻花好像沒想像中的多耶...

不過說真的我想烏來人可以更友善一點,去了幾次都覺得烏來那的商家都不是很友善耶~我想一個觀光地點應該要給人很親切的感覺那才能更吸引人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