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我做會計事務所的工作有將近8年的時間,每天不準時下班,不管工作做不做得完,都要撐到最後一個才走,

不然老闆就會覺得妳的工作態度不好,長期下來就是將自己的健康搞壞,常常三天兩頭頭痛.胃痛.全身酸痛.第5年開始會皮膚過敏.
原本想要開會計事務所的念頭,因為結婚懷了女兒後,讓我重新思考這是否是我要的生活呢?

難道我要每天工作忙得無法開交,而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雖然換到金錢,卻得到病痛?
有人建議我在家帶小孩就好,雖然老公的室內設計裝修工作收入可以養活全家,但我認為身為家裡的一份子,沒理由全是老公來承擔呀!!

而且老公為了讓家人過好的生活,他長期以來假日幾乎都沒有辨法休息,就算假日也很難陪家人出去玩,因為工作太疲勞。

以前照片  

所以我找了一個離家近,能準時上下班,接送女兒上學又方便的公司,打從心裡相信,只要顧得到家庭,而且工作輕鬆不會累壞身體就好了!
當然,這樣的薪水,一定是會比較少,老公的壓力,也因為家裡多了一個成員,老婆換了薪水少的工作,而變得更重了!
但是新公司裡卻慢慢發現,每天都必須面對,吸二手煙、廁所永遠是髒的、蟑螂老鼠肆虐,

更糟的是公司裡有一位男同事,每天都用色咪咪的眼神看女生,我工作三年來很少穿裙子,因為只要有女生穿裙子,那種眼神就會出現…XD

環境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新公司的老闆娘相信人性本惡,她說過:沒有人可以佔她便宜,只有她可以佔人便宜.
因為這樣的工作環境讓我每天都很不開心,而且常常會感冒生病.
但因為要能顧到家庭的生活,一做就做了三年….

在今年年初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一切就在我找專科同學 莫莫 減重前開始說起..
當我生女兒做月子時,莫莫帶著她可愛的女兒來看我,她非常的特別,不像一般的業務需要有業績那樣,強力推銷她們公司的產品有多好,

只是和我聊聊媽媽經,聊聊近況,她的笑容到現在我還印像深刻,就是那種想要和妳分享生BABY的喜悅,不求回報的快樂.
那時我己經對她在專科時的感覺有很大的改變,因為她專科時是個很易怒,不愛笑,所以讓人有距離感的人,

也許是因為她做程式設計師雖然一個月有4萬5左右的薪水,但壓力大的關係吧!
於是,我這三年來,陸續有上網看莫莫的部落格,看著她幫客戶減重的訊息,想著我以前是瘦的,沒理由產後瘦不下來丫,

但是試了塑身衣,少吃多運動,再怎樣..就是消不去我和我老公的鮪魚肚..再加上每天看到我女兒是那麼的瘦,這樣的身心靈刺激,

我決定寫MAIL尋求莫莫的幫助,她不但協助我們減重,還幫我們得到健康,我意外發現以前會頭痛.胃痛.全身酸痛及過敏的狀況都不見了,

我問了老公有沒有感覺不一樣?他說以前會膝蓋痛.長期咳嗽不好睡的狀況也不見了,連晚上睡覺都不會打呼,真是太神奇了.

shows01.jpg vica01.jpg  

減重期間我們常常聊天,發現莫莫的生活非常的開心自由,可以自由安排想休息及工作的時間,卻能夠同時擁有比以前高出5倍的薪水,

這讓我產生了興趣,因為我老公的工作有時需要週六日也上班,長期下來的職業傷害造成他才30幾歲就有重聽及肩膀痛的毛病.

IMG_0073.JPG  

我開始思考,是怎麼樣的公司,能改變一個人,讓他同時擁有健康快樂與財富?
於是莫莫帶我了解公司並接受訓練,我發現到公司裡的每個人對陌生人的愛.包容.關心大過於想要的金錢回報.

例如:不是我教練,卻能夠隨時關心我,幫助我,照顧我.
在這裡的每個人,不管是認不認識,聽了陌生人訴說的經歷,本人沒哭,自己卻是哭得唏哩花拉!讓我發現這裡有非常特別的文化。

IMG_1708.jpg  

這樣的生活非常吸引我.我想我來對了地方,所以我離職了,開始在愛生活俱樂部實習.

IMG_0551.JPG

 IMG_0556.JPG 

 IMG_0554.JPG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身邊有人想減重、增重、調整體質、增加收入,那麼請你們一定要介紹給我,我會帶他認識我的教練 莫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